中共“打手”赴黄泉 死后反成替罪羊?(图)

作者:习静 发表:2008-10-02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习静报道】8月17日凌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公安局宝山分局刑警七星中队长韩旭东,年仅37岁的韩旭东在盘查过往车辆时,被突驰来的丰田吉普车撞出10余米远,当场死亡。事发后当地百姓议论纷纷:神目如电,6天前韩旭东刚逼死了一个妇女。

据双鸭山市民众透露:2008年8月11日晚5点,韩伙同新安矿派出所所长扈老五与孙志峰、赵奎四名便衣警察,闯进双鸭山市法轮功修炼者代晓玲家,声称要执行"奥运稳定",韩一贯积极执行此类行动。

三小时内逼死民妇

韩旭东等破门后不到三小时,代晓玲从三楼跌下。警方拖至20点才送代晓玲去红兴隆医院抢救,当时家中无人。

医院3小时内下4次病危通知,三个多小时无人签字,没人交钱,代晓玲终因伤势过重,得不到及时医治当晚死亡。20多位邻居获悉后,前往医院看望代晓玲。一位邻居老太一边哭,一边大骂韩旭东等:“让他们遭报,不得好死!”

死后反成替罪羊

代晓玲死后第二天71位邻居,联名为代晓玲鸣冤作证,但代晓玲家属上告无门,当地法院拒不受理该起诉。公安局则拒绝将验尸报告交于家属,并多次威逼家属火化代之遗体。

目前代的遗体冷冻在红兴隆火葬场。主管公安的副市长李焱春亲自督察该案,试图销毁罪证。

然而令韩旭东生前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刚死,就成了当局推卸责任的替罪羊。车祸当天宝山区公安分局刘某在韩旭东的家里就讲:“正好这事(意指代晓玲坠楼的事)都推到韩身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