摈弃中共第二党旗--“五星红旗”的郑重呼吁

发表:2008-10-02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共59周年"国庆"之际,中共当局自然要一如往常,大肆庆祝,歌功颂扬一番。所谓中国的国旗--"五星红旗"又要在中国大地到处招摇,张扬。除共产党官僚阶层及其走卒外们要挥舞"五星红旗"外,许多善良的中国民众还会如过去59年那样稀里糊涂参与其中。

59 年来,中共故意混淆"党""国"概念,甚至把"五星红旗"当成中共的第二党旗。这样,谁反对中共,谁就成了反党反华的敌人;谁退出中共,谁就成了叛党叛国的叛徒。中国共产党就是这样以党代国,戕害社会、糟蹋人民、拒绝民主、坚持一党专制59年。这样的状况早该结束了!中国广大民众应该清醒认识中共与中国的区别了!为此,中国社会民主党郑重向中国民众发出呼吁:那"五星红旗"并非国旗,而是共产党的第二党旗。如果你不赞成中共专制,就请坚决摈弃共产党的第二党旗-"五星红旗"。

中共第一党旗的图案是镰刀斧头,它自我标榜象征着它的政权是工农政权。但历史已证明这是一个弥天大谎。共产党在野时诡称代表工农利益,蒙蔽蛊惑工农大众为其火中取栗。它持续使用暴力,以牺牲数百万工农民众生命为代价,赶跑了亚洲第一个共和政权(即现在台湾的中华民国政权),建立起所谓的工农政权。但事实已经说明,这是中国历史最大的假货。因为中国的工农民众,丝毫也没有沾上共产党政权的边。即使在五十年代到七十年代虚伪赞扬工农的岁月里,真正的工人农民也都处于政治上无权、经济上受剥削的地位。执掌国家政权的是所谓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共产党。而位居权力中枢的只是共产党中的寡头集团。

八十年代所谓改革开放后,共产党一方面自身迅速资本化,另一方面与靠共产党特权孵化出来的大资产者以及外国资本家相勾结,构建起摈除了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之优,却集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之劣的最恶劣的中国特色的社会制度。如果说在这之前,中国工农大众是名不副实(名义上是国家主人,实际上处入社会最底层)。那么,在所谓的改革开放后,中国工农大众就无论在实际上,还是在名义上都处于社会最低层。在这个"新时代",共产党再也没有唱赞扬工农的高调了。与此相匹配,共产党的第一面党旗-镰刀斧头旗的出镜率也大为减少了。

为了给自己的专制政权寻找合法性,为了继续蒙蔽蛊惑民众,共产党现在极为热衷挥舞"五星红旗"。共产党给民众灌输:"五星红旗"是"国旗",不为共产党所独有,而为全民所共有。共产党的如意算盘是挥舞"五星红旗"可以激发民众的爱国情绪。共产党的逻辑是国家由政权来体现,爱国也就要爱中共政权。

中国社会民主党严正指出:"五星红旗"根本算不上是国旗,它的构思丝毫没有中国的涵义,无论是历史的、现实的、物质的、思想的都没有。但它却极为鲜明地表现出共产党高踞民众之上、君临一切的心态。"五星红旗"图案是一特大五角星居中,四颗小五角星环绕之。当年创制五星红旗时,共产党所作的注解是:大星为共产党,四颗环绕在大星周围的小星为工人阶级、农民阶级、小资产阶级、民族资产阶级。这就充分说明了共产党的狂妄自大!!什么"为人民服务",什么"做人民公仆",都在这"五星红旗"的政治构思面前显露出虚伪的原型。所以,"五星红旗"根本不是什么国旗,而是象征中共一党独大、一党专政的第二面党旗。

中国社会民主党认为,中国实现民主宪政之时,绝对不能再以中共的"五星红旗"为国旗。而应该由民主选举的中国议会或者全民投票决定之。

中国社会民主党人再此还要郑重向中国广大民众说明,中共政权绝不等于中国。什么是中国?中国是那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和在这块土地上生生不息的人民,以及人民创造的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遗产。中共政权只是在中国大陆出现过的,与现在台湾和澎湖地区实行治权的中华民国政权并存的众多政权中的一个。几千年来,中华大地的政权无数次败亡更迭,但中国却长存。终有一天,中共政权也必将终结。如果它肯顺应历史潮流,主动实行民主改革,或许有个善终。否则,必将被历史车轮辗碎,被人民扫入历史的垃圾堆。中共无论以哪种形式终结,都不会影响中国的长期存在。并且,没有腐败专制的共产党作祟,中国将更加光明、和谐、繁荣、强大,更易与世界各国建立正常友好的国际关系,融入人类文明,实现人类长久和平。

我们欣喜地看到,这一天正在一步一步向中国人民走来!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

二零零八年九月三十日

中国社会民主党网站www.csdparty.com


来源:中国社会民主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