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日内瓦第二场演出 著名艺术家惊叹完美(图)

发表:2008-10-03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纽约艺术团日内瓦第二场演出演员向观众谢幕。(摄影:章乐/大纪元)

日内瓦是一座著名的国际大都市,有许多国际组织在日内瓦设立总部或办事处,包括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等。在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评选中日内瓦总是名列前茅。它以其深厚的人道主义传统,多彩多姿的文化活动、清新的市郊风景等著称于世。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只要有时间和精力便参加各类活动:艺术节、戏剧、舞蹈、古典音乐和现代音乐、湖滨露天电影等等。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对文化有很高的鉴赏力,神韵的演出则令他们领略了中华正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莱蒙剧场对面的莱蒙湖夜景。(摄影:章乐/大纪元)

10 月2日晚10时,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日内瓦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今晚到场的观众不少是年轻观众,场内气氛热烈。人们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所感动,掌声持续不断。演出结束时,很多观众起立长时间地鼓掌,向演员们表达衷心谢意。到场的资深艺术家则惊叹: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如此完美!

著名艺术家夫妇:只能用完美形容


艺术家布沙尔蒂夫妇。(摄影:唐泓/大纪元)

约翰米歇尔·布沙尔蒂(Jean-Michel Bouchardy)是瑞士著名画家和雕塑家,也是瑞士法语区著名的壁画与玻璃画家。日内瓦圣乔治教堂的色彩玻璃就是出自他的手笔。他的夫人胡戈特·布沙尔蒂(Huguette Bouchardy)也是一位画家。他们夫妇二人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后,对神韵的艺术魅力叹为观止。

约翰米歇尔·布沙尔蒂说:"我终生从事艺术,从艺术的角度看这场演出,我只能用完美来形容。令人惊叹!"他的夫人也表达了类似的观后感。

联合国工作人员:每一个节目都是精品


联合国工作人员埃里克斯和爱斯汀女士。(摄影:章乐/大纪元)

工作于联合国的埃里克斯女士对记者说:"对于法国人和日内瓦的人民,这是崭新的形式,非常地精彩。我们在联合国工作,这儿经常有一些类似的展览和演出,但都无法和这相比,真的是非常专业。每一个节目都是精品,我很难说最喜欢什么。"

来自香港的爱斯汀女士也在联合国工作,她很喜欢大纪元,早从报纸上看过有关神韵的报导,这次有机会到现场观赏,非常地欣赏舞蹈节目,她说:"这种真正的中国舞,在这里是看不见的。歌唱家的嗓音令人惊叹,特别是那个男中音,简直难以置信,他怎么能唱出那么低的歌声!我感到非常遗憾的是无法看见乐队的现场伴奏,他们被遮挡在地板下了。"

国际名校的学生:演出很神奇


Rosey国际学校的学生。(摄影:章乐/大纪元)

成立于1880年的日内瓦国际著名私立学校--Rosey国际学校,以招收名人孩子而在国际上享有盛名,该校30多位学生和他们的老师也来观看了神韵演出,孩子们七嘴八舌地告诉记者:非常精彩,演出很神奇......特别是两个华裔学生特意用还不娴熟的中文说:"我很喜欢这个表演。"

珠宝商夫妇:人们需要幻想和梦想

尼古拉(Nicolas)和夫人欧拉(Oula)是从事珠宝经营的。尼古拉说自己从来没有看过现场的中国表演,仅仅在电视上看过。他认为现在的中国没有舞蹈,今天看到神韵的舞蹈感到很高兴,他说:"我喜欢《敦煌梦》,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我们需要幻想和梦想。"

他的夫人欧拉(Oula)说:"这场演出像梦一样令人温馨陶醉,通过舞蹈和歌曲来传播中国文化这种形式很好,用艺术的形式到世界各地弘扬中国文化很有创意。"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