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会林青霞巧遇皮特夫妇 (组图)

发表:2008-10-07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西方两大经典女英雄林青霞(左)与朱莉昨日在纽约相遇。

王家卫(左起)、林青霞、皮特昨日在纽约电影节合影。

林青霞昨日与导演王家卫联袂出席14年前合作旧作《东邪西毒 》纽约电影节的首映会,曾与王家卫合拍过广告的布莱德·皮特(BradPitt),带女友安洁莉娜·朱莉(AngelinaJolie)来捧场,也促成《东方不败》与《古墓奇兵》2位东西方经典女英雄的相遇,现场增色不少,林青霞感动地说:"他们虽是国际巨星,但感觉是多么的平和、友善。"

王家卫与皮特于去年合作拍摄日本手机广告,双方相互欣赏,都希望可以在电影上有合作机会,可惜未遇到合适剧本;昨日王家卫旧作《东邪西毒》在纽约电影节首映,小布则陪伴女友朱莉出席新作《陌生的孩子》首映礼,获知《东》片刚好在同1天、同1间戏院举行,他特别拉女友及《陌生的孩子》导演克林伊斯威特晚间7时先到戏院捧王家卫场,之后才陪太太出席9时30分的新作首映,让王家卫面子十足。林青霞当年在《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诠释武功最高强的"东方不败"一角,其亦男亦女的扮相,堪称经典;朱莉则以《古墓奇兵》魔鬼身材、一身好功夫的萝拉,掳获全球影迷的心,2人都是东西方的代表美女,这一晚在纽约相遇,林青霞直呼难忘。

林青霞很欣赏导演克林伊斯威特、皮特与女友朱莉,她难掩兴奋说:"他们一点架子也没有,我最欣赏他俩工作这样忙,还可以身体力行到世界各地行善,不容易啊。"

林青霞看完《东》片首映后,既开心又感动,她说:"虽然这部电影已经有14年历史,但感觉一样好新鲜,外国观众完全不觉得过时,证明王家卫电影经得起时间考验;以前我一直不觉得自己有代表作,但今天我可以讲,这部电影已经成为我的代表作。"


来源:新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