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板地球和托马斯全旋——再给神七加油

发表:2008-10-09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们火眼金睛,挖出了气泡快速上浮,太空人腕上反光镜映出阵列照明灯及翟志刚下半身被诡异地半截照亮等等确凿证据,无可辩驳地否定了在太空录像的可能。在下补充两点。

第一是录像里那个地球很可能是假的。尽管导演们也让那个地球上的云有了少许变动,但是他们忘了,在太空人出舱的十分钟里,地球已经相对飞船转了六分之一圈了,那个地球已经大变样了。换句话说,在北京上空出舱的话,回舱时飞船已经飞出新疆了。从北京到新疆,天还是那个天,云还会是那个云吗?

我是反复学习了宝宝传上来的几个录像(http: //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896788),才发现这一点的。在宝宝的第二个录像里,那个美国宇航员后面,地球转得叫一个快。大导们不会没看过这一段,可惜慧根太浅,没领会地球转动的必要性,犯了个无可挽回的致命的错误。

第二是让翟志刚在舱口做托马斯全旋。几乎所有看过这一段的人都觉得翟志刚的动作怪怪的,像个鞍马运动员,手扶一个莫名其妙的扶手,须臾不离。有人会说,我们中国人敢于承认不足,人家出舱十米,我们就在舱口还不行吗? 当然行。不过我要告诉你,太空中,象翟志刚那样呆在舱口不比出舱一米或十米容易。而他抓扶手的动作使他进入太空独一无二的证据无法展现。

在地球轨道上的任何东西,由于重力被用来产生高速轨道运动,都处于失重状态下。在失重状态下,在舱口或在十米外的宇航员都一样是在飘浮。出舱的宇航员只需要一根绳子保驾就可以在空中以任何姿态(水平,头朝下,或其它任何角度)在任何距离外安全地漂浮。想回舱了,轻轻拉一拉绳子就行了。怕绳子长了缠腿,十米的绳子改一米就行了。还怕不安全,在舱口罩一个突出的网,让翟志刚在里头漂浮,就齐了。这一行的阿狗阿毛都知道,漂浮是人在太空绝对充分的证明,只要漂浮一秒钟,翟志刚进入太空就像牛顿定律一样颠扑不破,任何反华小丑都必须闭嘴。为什么要放弃这样绝对充分的证明,而去淌浑水去抓一根容易使人误会而且毫无意义的扶手? (万一用力过度,人体飞开扶手,拉断供气的生命缆线,翟志刚不就永远回不来了吗?)

那么,为什么要在舱口加这么一个扶手呢? 因为这个在太空中毫无用处的扶手,在一个重力没有被浮力完全抵消的模拟环境中是必不可少的。在那样一个环境下,手不撑住扶手,人就会缓缓下降。这就是为什么各位看到翟志刚凝神屏息,只能维持一个水平的姿态。在真太空中,这么用功,100 个姿态都摆出来了。仔细看,你还能发现翟志刚的腿和脚,一不小心就往下沉。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