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看 还要现场体验(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08-10-10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艺术团的主要编舞李维娜女士

【看中国记者李芳 帕洛阿托报道】10月9日中午,新唐人电视台于湾区帕洛阿托市的“Ming’s Villa”餐厅举行记者招待会,发布神韵艺术团2009年于旧金山湾区的演出计划。神韵艺术团主要的编舞李维娜女士,刚刚从在日内瓦及多伦多巡演归来,应邀从纽约赶来参加了本次记者会。

神韵艺术团在过去的几年中,走遍世界几十个城市的著名剧院,纽约的无线电城、旧金山的歌剧院、柏林国际会议中心剧场、巴黎会议中心等。2008年全球巡演66个城市上演215场,现场观众达60余万。得到艺术界名流好评,社会反响巨大,引发全球“神韵现象”。

李维娜女士在记者会上介绍说,神韵艺术团致力于回归传统文化,节目中,通过传统的人物和故事,来表达传统的价值观。传达的是道德伦理,敬天敬地,给人带来内心的喜悦。

神韵将中国舞的技巧和身韵带回淳朴

李维娜介绍说,中国舞非常丰富,有古典舞、民族舞,形式多样,能翻、能跳、能转,韵味十足,什么样的题材和人物都能刻画。她展现给观众的不是仅仅漂亮,而是令人回味和向往。神韵通过中国舞所展现的是一种全方位的舞蹈表达方式。

中国舞的表现特点包含了技巧和身韵。舞蹈的技巧在中国武术中得到了很好的承传;而舞蹈的身韵则体现在演员的气质当中,是一种中国人特有的韵味,体现出一个民族的内涵和文化的修养。就如同,女子的阴柔,小伙子们的阳刚,是一种自然的流露,表现的是人所应有的美好。

神韵带来的文化内涵与传统价值


古往今来不管东方还是西方,都是颂神文化。艺术的价值在于鼓励人向善,给人带来的是善良和美好,而不是物质和金钱。“神韵”的出现,就如同出淤泥而不染,但又不是“阳春白雪”,使人不能接近,而是让观众都非常的喜欢。

李维娜表示,人们对物质世界的追求永远不能满足,而神韵引领的是回归到最原始、最纯真的一种境界。试想,有哪一个艺术团体会这样去做?她表示,神韵才刚刚开始,她会发展的更快、更大。

作为艺术家,李维娜表示,她感到有很大的使命和责任。她表示,能走进神韵,在里面做一点微薄的贡献,感到很幸运。

值得一看 还要现场体验


神韵的演出,有她的独到之处,不单单是让人耳目一新,还能让人流泪,产生心灵的共鸣。她不是追求感观上的刺激,而是将人带回到孩子般的纯真、美好。值得现场亲身领略。

神韵艺术团2009年将给湾区带来11场演出,李维娜表示,在过去的几年,神韵艺术团走过了许多的国家和地区,大部份观众的反馈都不后悔,而且是看了一次还不够。她说,希望湾区的朋友,“没有看过的,赶快买票;看过的朋友,不用我多说,您一定会再来!”

神韵将于2009年1月7日到11日,在旧金山歌剧院(The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1月13日到15日,在库柏蒂诺市的弗林特艺术中心(Flint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上演。

另外,10月31日前购买周二至周五票的观众,可以享受20%的折扣,上网定票,折扣号码“Prime20”。购买10人以上团体票的观众,可享有再加10%的折扣。

更多信息,请查看网站: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or www.DivineArts.org

接受媒体采访(摄影/李芳)

神韵艺术团旧金山湾区晚会售票如下:

旧金山晚会演出时间:
1/7/2009 (周三) 2:30 PM & 7:30 PM
1/8/2009 (周四) 7:30 PM
1/9/2009 (周五) 7:30 PM
1/10/2009 (周六) 2:30 PM & 7:30 PM
1/11/2009 (周日) 2:30 PM
购票热线:1-888-JOY-2009 (1-888-569-2009)(中文)
1-415-392-4400
网上购票:cityboxoffice.com
票价:$30, $40, $50, $60, $70, $80, $90, $110, $150, $180
旧金山剧院地址:旧金山市中心,301号 Van Ness大道

库柏蒂诺晚会演出时间:
1/13/2009 (周二) 7:30PM
1/14/2009 (周三) 2:30PM & 7:30PM
1/15/2009 (周四) 7:30PM
购票热线:1-888-JOY-2009 (1-888-569-2009)(中文)
1-408-998-8497
网上购票:ticketmaster.com
票价:$30, $40, $50, $60, $70, $80, VIP $150
弗林特艺术中心地址:库柏蒂诺市,21250号 Stevens Creek大道
有关神韵艺术团详情,请查询: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看中国首发)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