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宜三:除了三聚氰胺外,牛奶里还有什么?

----论中国共产党不但是强劫匪帮、诈骗集团,还是个逃跑集团

作者:武宜三 发表:2008-10-10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调奶人"的"技术"

读了《南方周末》记者徐楠发自陕西、河北的《乱象回溯:"调奶人"、"关系奶"和"傻子牛"》报道后,才知道除了三聚氰胺外,牛奶里还有什么!

文章说,在城市的超市货架上,牛奶整齐划一、包装光鲜。循着生产链条向源头看去,却曾经演绎着奶站的收奶乱象、奶贩神秘的"调奶"技术和奶农买牛养牛的无知无奈。

陕西省杨凌地区的周立社就是个"调奶人";周立社的正式身份是奶源经纪人陈平和王利的运奶车司机。"调奶",是为使牛奶的各项监测指标都能通过,而添加各种东西。

周立社说,10吨的原奶要加6-7瓶双氧水,20-30盒庆大霉素,4-5毫升的维生素C,10-15斤的蛋白粉,20-30斤的乳清粉,4-5斤的脂肪油,甚至有时候加碱加过头了,还会加点硫酸来中和。

因为添加的这些东西,六七个小时后就会失效,因此必须确保这些牛奶在一定时间限制内送检。于是,双氧水的罐子就放在运奶车司机的驾驶座下面,到了厂里快要检验时,才打开盖子往里倒。

这一套技术,是陈平从泾阳县请来的李自军传授的。李自军是做兽药出身的。蛋白粉、脂肪油、乳清粉、庆大霉素等主要添加用料,多半出自兽药。

在泾阳,李自军有一个响当当的外号"奶神"。(《南方周末》:《中国奶业危机溯源》)

朋友们,当你知道你喝的牛奶里面不但有三聚氰胺,还有双氧水、硫酸,你有什么感觉?

现在,这些为非作歹、丧尽天良的牛奶公司又在香港传媒大卖广告了。他们到底还有什么理由让我们相信他们呢?

2006年12月,温家宝对美国布鲁金斯学会董事会的会长约翰??桑顿说:

中国的选举一旦在村级取得成功就将向上发展到乡镇、区县甚至省市。在谈到司法独立的时候,温总理说,必须要恢复司法的"尊严、正义和独立。"温总理还告诉来访的美国人,"监督"就是问责,就是限制权利的膨胀,因为"绝对的权利会造成绝对的腐败"。温总理说,媒体和1亿1千万网民都可以参加监督。

被温家宝总理接见之后的美国人兴奋异常,以为鴻鵠之將至:有中国特色的民主将包括"自由选举、司法独立和以制衡为基础的监督"。

两年就到了,自由选举在哪里?司法独立在哪里?媒体和1亿1千万网民都可以参加监督又在哪里?

中国共产党不但是一个强劫匪帮,还是一个诈骗集团。

(二)、"我们养的是傻子牛"

西安乳业协会秘书长王伟民说,现在养的很多是"傻子牛"。在奶牛市场,各种虚假、化装、伪造的奶牛品种混杂,原本壁垒森严的繁殖谱系被彻底打乱。过去国营奶牛场的技术员,搞错一头牛的谱系编号,要罚一百多元;今天,牛爷爷和牛孙女交配的事情比比皆是。

根据乳业协会提供的资料,假牛、劣牛事件层出不穷。奶业打假人蒋卫锁在不到两年的养牛生涯,就因为买进40头冒牌的良种奶牛,赔得一塌糊涂。

黑龙江省赵光农场引进300头号称新西兰良种的奶牛,在隔离场隔离的一个半月里,就有几十头出现乳房炎和不带犊等问题,实际引进238头。一年后,又有51头发生了乳房炎、乳头萎缩,22头有其他病症,3头牛在进场一周后死亡,原因不明;而产后不发情的,更是多达109头。

在纷乱的民间贩运中,掺杂着由黄牛、笨牛染色、丰乳、镶牙而成的假奶牛。市场秩序混乱,乱发广告、以次充好、坑蒙拐骗、敲诈勒索现象时有发生。

朋友们,当你知道你喝的牛奶原来是从假牛、劣牛、病牛身上挤出来的,是从患有乳房炎、乳头萎缩,不知用什么药物丰乳的牛乳房里挤出来的,你有什么感觉?

你还会冒险患难地用生命和健康来做他们是否改恶从善的试验品吗?

(三)亚笛多星十大危机论与神七上天

亚笛多星认为中共在2008年有十大要命危机的绳索,绑在它的脖子上:

一、煤与石油的危机;

二、金融危机,国民的养老钱危机;

三、权力的宪政危机,国民的养老钱危机;

四、新的《劳动法》造成劳动力价格失衡的危机;

五、土地危机;

六、各地乃濒的制度性造反危机;

七、日益恶化的环境危机;

八、中央和地方政府貌合神离的行政失责危机;

九、民族危机;

十、粮食危机。

作恶多端的中国共产党如何逃得出这重重危机呢?

我借箸代筹,替共产党想了半天:你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之流,躲在中南海,固然可以不吃含有三聚氰胺、双氧水、硫酸的牛奶,你们的儿子、孙子也可以不吃;但能保证你们世世代代都不吃吗?

我也看到现在党国要人早把妻子、儿女搞到外国去了。然而外国便安全了吗?外国还是含有三聚氰胺、双氧水、硫酸牛奶的天下呀。于是,太空就必然地成了中共一小撮的最后避难所。所以,即使有那些塌壩、毒奶粉等千头万绪的事情要摆平,他们仍然要火烧屁股地把神7放上天去。

中国共产党不但是强劫匪帮、诈骗集团,还是个逃跑集团。

中国共产党是逃跑集团,不是什么新鲜事。当年,他们从江西、福建经云南、贵州、四川逃到陕西、甘肃边区。不久的将来,他们要从地球逃亡到太阳系。

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请拭目以待。

(2008年双十节于流浮山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