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贫困县建千万元别墅群给省县各级领导(图)

发表:2008-10-13 2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工地干活的村民帮记者算了一笔账,这些别墅价值近千万元

陕西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任家沟村,一排排宏伟气派的别墅显得异常扎眼,而这些别墅的主人竟是省、县各级单位领导。

10月9日,记者来到位于商南县东三公里处的城关镇任家沟村,在村委会的西面,记者看到一排排气派宏伟的别墅依山而建,别墅外墙是白色的,每栋别墅分三层,一层有停车库,别墅门口正在修建绿化带,围栏边上的小水沟外是片开阔的茶园,放眼望去,别墅群修建得秀气而又不失气派。记者佯装买房,城关镇副书记兼任家沟村书记汪裕仓告诉记者,他们的别墅一共建了20套,已经卖出去了10套,每栋一共是282个平方,售价四十五万元,他自己买了一套,商南县一中总务处一位姓黄的副主任也买了一套。任家沟村一位姓吴的副书记称,省卫生厅的两个领导各买了一套。

对于这些别墅的主人,村民都欲言又止,一位正在别墅群前干活的村民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每栋别墅按照四十五万计算,这些别墅一共价值近千万,普通老百姓怎么买得起呀!都是为当官的和有钱人修建的。

据了解,商南县属于国家级贫困县,近千万元的别墅群到底为谁而建?他们的主人到底是谁?本报将继续关注。

来源:新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