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时评】神七有何神气(图)

作者:张健 发表:2008-10-15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神舟七号三名航天员,在经过68小时的飞行后,9月28日安全着陆。他们在太空中实现了太空漫步。中共媒体称神七飞行的圆满成功,展示出中国的技术实力,是中国的伟大胜利。

中国大陆主要媒体大幅登载宇航员照片,以及渲染举国欢腾,人心振奋的画面。预计三名宇航员在11月登陆前资本主义殖民地香港,继续展览大陆伟大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成就,让香港人民提高一下自豪感,沾染一下神七的神气。
1993年,中国的载人航天工程用“神舟”为飞船命名。从字面上看,“神舟”意为“神奇的天河之舟”,又是“神州”的谐音,“神舟”又有神气、神采飞扬之意。

那么神七有什么高人一筹,令国人神气的地方吗。
我们的祖先,在西方还是束毛饮血的时代,就有了四大发明,直至现在提起来依然是神气。神七发射成功时,人类进入太空已整整47载。在这47年中,先后约有500名宇航员被送到太空,早中国许多步。

神七太空漫步方面也没有什么神气的。在进入过太空的约500名宇航员中,170余人执行过过舱外活动,其中共有10名女宇航员执行过太空行走。

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于1969年阿波罗11号登月舱“鹰号”登月时,完成21小时又18分钟月球漫步。布鲁斯于1984年2月在“挑战者号”执行任务期间完成第一次无系绳太空漫步。
就华人来说,第一位华裔宇航员王赣骏,于1985年乘挑战者号航天飞机进入太空。他不是乘坐中国的神舟,而是23年前的美国航天飞机。

中国神舟飞船甚至不如算盘。中国的算盘所有的技术都是中国人自己的知识产权,没有外国人的事,那叫国粹。而中国神舟飞船充斥着用钱买来的俄罗斯技术。神舟七号飞行任务中,中国航天员穿着俄罗斯产的“海鹰”航天服实施首次出舱活动。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王兆耀在9月2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俄方专家将提供全过程的技术支持。这是中俄两国在载人航天领域合作的一个重要事件。”中俄双方在保障实施神舟七号发射方面的合作非常成功。

神七另外的一个没有神气的地方,在于中国宇航员上天的表现毫无神气。

奥尔德林、阿姆斯特朗等三人,于1969年7月乘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首登月球,他们在那里读最后晚餐的经文,并祷告说:“藉着这次登月得进一步地感谢、认识创造宇宙人类和维持宇宙的上帝。”

自从美国登月以来,许多宇航员看到了上帝创造宇宙的伟大和奇妙,其中有十三位辞职成为传道人,至少已有七十一位宇航员决心全时间事奉上帝。

而共产中国的宇航员同志们,在太空中却是这样宣誓的,请党和政府放心,我们一定完成任务。看来,神七飞行员们本就没有什么神气,而只有为党国完成任务的勇气。

中华民族曾称为神州,就是神的国度。敬畏天地是民族美德。有所敬仰方能衍生谦卑美德。中共的文化是不信神的。当汶川地震,瓮安暴动,直至三鹿毒奶粉等无数天灾昭示出的人祸在中国的土地上蔓延的时候,能叫那些权利被剥夺的悲惨访民们,土地被剥夺的农民们,孩子被毒害的妈妈们,在非人环境下的奴工们,活埋在尾矿坑的工人们,一起仰天空望神七,精神抖擞装神气吗?

中国引进西方的经济成果,但在政治制度上执意走所谓中国特色的专制之路。请问,你敢于引进西方的汽车而不采用人家制定的交通规则吗?你敢在学习西方的科学技术把“神七”弄上天之后,却宣称独裁体制优于民主体制吗?

曾经拥有数十名航天员,漫步太空总共多达数千小时的前苏联红色帝国,今又安在?如今中国已经到了由科技攻关转向制度攻关的时候了,期盼这个民族不仅能够漫步太空,而且还能在地球上生活下去。

公民没有公权力,任人摆布为奴隶。神七没有啥神气,美苏后面跟个屁。耗费民膏人民币,党国贴金装酷毙。复制浮夸超美帝,吹到火星谁与去。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