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袭击案重大疑点

作者:杨顶天 发表:2008-10-15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行凶动机』 据上述沪警方真实材料,我们知道,杨佳既未被殴打,也不存在其他虐待;既如此,杨佳对警员有此深仇大恨,又排除精神问题的可能,就实在有些莫名其妙!

『刺客技术』 杨佳没有杀人,因据当时监控记录显示,一蒙面刺客仅七秒钟就连毙四人。令搏击高手,特警队员都望尘莫及。

『地理环境』 闸北公安局这幢大楼,中门口台阶很高很陡的,一般人要一下跑上去,很吃力,当初设计者估计是要从威严的角度设计。.杨佳在门口炸燃烧瓶的时候,与保安发生口角,要跑上这几个台阶也不那麽简单,他为何那麽简单跑了上去,而且还那麽顺利呢?

『现场物证』 杨佳连杀10人後被捕,为何他的白色T恤上一点血渍也没有?难道他每杀一个人换一件衣服?好象不太可能,近距离杀人,就是一刀毙命也要留血痕呀,用刀杀人会不留血,而且不会溅到自己身上?十分可疑!

『作案工具』 新闻图片公布的作案工具只是一把普通西瓜刀,但是为何杀了十几个人後没有一点弯曲变形呢?而且报导中有说到杨佳用的是军刀,军刀锋利和刚毅从这把西瓜到上却看不到一点痕迹!

杨佳袭击警员案有太多的疑点,也许N多年以後我们才能了解实际真实情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