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网民炮轰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

作者:李天慈 发表:2008-10-15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在本月3日在美国境内发表了题为"食用小剂量三聚氰胺通常情况下没问题"的报告以来,大量北美民众对该报告发表了众多指责和批评。在今日美国报,环球邮报等美国大型网站,网民不但对FDA对三聚氰胺的纵容态度感到愤怒,对于FDA的称职性,FDA与中共政府的关系也都发表了不同看法,现将整理的部分网民评论推荐给大家,相信大家会对自由社会的民主有更多的体会。

FDA对于有毒物质三聚氰胺在食品中的认同,让所有的网民愤怒:

三聚氰胺?!还微量?! 它就是有毒物质,根本就不该用来制造食品。FDA到底什么意思,还要我们继续吃吗?!

三聚氰胺,老鼠粪便,臭虫...绝对不该出现在食品里!

FDA竟然说小剂量的三聚氰胺没事,多么丑恶的一个报告!如果每天给FDA喂食小剂量的砒霜,老鼠粪便,尿液,寄生虫,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消毒剂,铅,镉,硌,放射物,大肠杆菌,以及其他50万余种的毒素是不是也可以?

小孩都不能吃,为什么我们大人要吃? 人不能的吃,都不能吃!

FDA和他的所谓的专家想吃多少三聚氰胺就让他们吃多少吧。我是一点都不想吃!!!

FDA 的报告,让众多网民感觉其在陷害民众,居心不良:

FDA, 拜托, 你知道不知道?去年, 三聚氰胺杀死了很多的宠物,其中还包括很多体型巨大的普通狗和猎狗。你拿什么证明每天吃一点三聚氰胺就不生病?

报告为什么不提长期毒害作用?报告为什么不提慢性致癌作用?对怀孕的妇女又该怎么办?

对于我们这些本来就有肾病的人,本来就比一般人多积累了毒物,如今,还 将三聚氰胺合法话,是不是让我们老了疼死? !

上次,我专门查了查,三聚氰胺不在我们每天的RDA(食品推荐每日限额)内,难怪我们现在患癌症的人越来越多人。

FDA给我们这个报告的原因只有一个,将我们推向更可怕的深渊。

FDA 的报告,让众多网民对其的称职性产生严重质疑:

FDA是不是被纳粹控制了,专拿人做试验?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这个报告竟然出自FDA。 这个报告简直就是FDA的一份认罪书。

我们的食品进口到底有没有人真正的进行检测? 是不是所有的进口食品都进行了检验? 我现在充分的怀疑这一切。同胞们,我们危险了,我们不知道他们在给我们吃什么。

现在,我感到有必要充分怀疑FDA是否对食品和引用水也设了个粪便标准含量。

FDA到底要干什么?他们将违禁毒素放到我们的食品中,还告诉我们不要紧张,没事。如果他们所能做的就口吐废物,我看现在就是我们解体和清理这个废物部门的时候了

三聚氰胺确实有毒,确实危害人体。FDA对于三聚氰胺的认可和纵容,将严重损害食品检测系统的信誉,严重破坏公众对食品检测系统的信任。

FDA的报告,让众多网民感觉其与中共政府有众多说不清的关系:

怎么感觉FDA也象中共政府一样在玩弄宣传游戏,是不是布什政府为了乞求中共停止讨要巨额债务,而昧着良心讨好中共政府呀?

记住,FDA就是个政府,专门到中共政府那里讨钱的政府。他们怎么敢得罪中共政府??

感觉FDA在从北京中共那里在领取支票!

我不明白人们为什么还相信FDA,他们已经被收买并出卖我们很多年了!FDA太腐败了。

中共政府在长期的,有系统的,且故意的在食品中添加有毒物质,他们在犯罪。

FDA的研究报告是从中共控制的北京大学里搞来的!!!!

FDA又一次的向中共出卖了良心。

可耻的FDA!

可耻! 共产党的战友-乔治布什同志!!!

FDA......闭嘴!

FDA的报告,让众多网民感觉其在掩护众多从中共政府进口食品原料而不进行检验的美国公司:

故意添加三聚氰胺是犯罪行为。我们需要的是专门的机构来来保护消费着,而不是政府温湿伪善的宣传。很显然,政府的宣传就是为了保护进口中国有毒原材料的厂商不受惩罚。

FDA只关心富人。给他们扔点钱,他们什么都敢说。自从墨西哥沙门氏菌爆发之后,没人再相信他们的假话了。

我根本就不相信布什所指派的任何人说的任何话。不是我恨美国,是因为布什和他的幕僚从来都不是以能力来造福公众,而且还有大量事实表明,那些为布什政府效命的所谓科学家,就是为了布什的政治目的而做报告。

又一次,FDA为了保护大型跨国公司的利益而损害民众的利益。

FDA是个完全没有用处的不称职的部门,应该解体它! 这样,就会有更多的人得救。

对三聚氰胺的问题,网民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我认为所有的政府和国家都应该联手将有毒物质三聚氰胺从食品中剔除出去,就如同对待疯牛病病毒和肺结核病毒一样。建立规章制度,强化法律实施才是真正的解决办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