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中国毒奶粉混入市面 叶门找媒体帮忙

发表:2008-10-16 0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含三聚氰胺成分的中国毒奶粉流入市面,举世震惊。叶门政府通令讯息部转知境内各媒体,密切留意来路不明食品的动向,以便及时提醒民众,不购买丶不食用未经政府验证的产品。

叶门政府原有稽查食品的「标准测量暨品质管制组织」,但该组织人手欠缺,查缉毒奶粉等黑心食品,总心有馀而力不足。

另据叶门政府表示,中国驻叶门大使馆坦承,自今年二月至今,流入叶门的中国毒奶粉共有六千九百一十二公斤,不过相关单位宣称,至今市面上仍未发现中国毒奶粉产品。

为杜绝後患,不让民众蒙受生活於毒奶粉的阴影,叶门政府指示讯息部,通令境内各媒体,展开一场因应毒奶粉与其他来路不明食品的对抗。

另考量因叶门的食品冷冻储存设备不佳,交通运输不发达,运送至叶门的食品偶因腐坏不利人体健康,但食品商为节省成本,仍与安全无虑产品混充市面,叶门政府另下令,凡经查获有不法,将对不肖商人施以重惩。

此外,凡食品来源地,叶门政府也要求,需列为食品安全稽查重点。叶门政府说,即使中国毒奶粉尚未在叶门流通,但及早让社会大众藉由媒体传播得知更多黑心食品的讯息,是妥善应变的好方法。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