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怪异的世界纪录(二)

发表:2008-10-17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6、用胡子拉动火车重量最高的人:2001年,西班牙人伊斯梅尔·法公用胡子拉动了重达6069磅的火车。

27、在他人身上连续转圈跳次数最多的人:2000年,伊朗人阿里用脚起跳在他兄弟马苏德身上连续跳了12个360度的圈。

28、最重的双胞胎:1978年,比利·迈克拉雷体重约328公斤,他的兄弟里昂体重为366公斤。两人均死于心脏病。

29、用鼻子顶橙子距离最远的人:2003年,英国人阿里斯蒂尔·罗斯用鼻子没着海岸线把一个橙子顶了1英里。

30、吃手表最多的人:1998年,南韩人金胜多在1小时34分钟内吃了5块手表。

31、泡在蛆中时间最长的人:2002年,英国人克里斯蒂·马丁泡在"蛆浴"中长达1个半小时。

32、站立不动时间最长的人:1997年,印度人布拉克什站立不动时间长达20小10分钟零6秒。

33、在世身高最高的女子:美国人珊迪·阿伦身高7英尺零7英寸(约合2.3米)。

34、最重的男子:1978年,美国人布罗尔·明诺奇体重超过635.6公斤。

35、最大的手:索马利亚的比萨德的手从腕处到中指尖的长度为26.9厘米。

36、最宽的胸围:美国人罗伯特·休斯的胸围为315厘米。

37、眼球突出最远的人:1998年,美国的金·古德曼能使她的眼球突出眼眶1毫米。

38、团身出次数最多的人:2003年,印度人夏尔玛把两手铐住,然后双脚从两个胳膊间迈过去,两手在背后绕过头顶回到胸前。他在一分钟内连续做了27次。

39、用嘴咬住响尾蛇数量最多的人:2001年,美国人杰克·比比用嘴同时咬住8条活蛇的尾巴,时间长达12.5秒。

40、列印"一百万"最快的人:1982年至1998年,美国人奥茜·斯图瓦特把1至1百万的每个数字英文用打字机打出来。

41、讲笑话时间最长的人:1992年,美国人迈克·希曼连续讲了12682个笑话。

42、蒙眼驾车速度最快的人:2003年,英国的迈克·纽曼蒙眼驾驶摩托车,最高时速达164.87英里。

43、单腿站立时间最长的人:1997年,斯里兰卡的阿鲁拉南单脚站立了76小时零40分。

44、被关在电梯里时间最长的人:1987年12月28日至1988年1月2日,76岁的美国妇女帕帕约购物回家时被关在了电梯里。她依靠购物袋里的食品活了下来。

45、最长的舌头:英国人斯蒂芬·泰勒的舌头从舌尖到上腭中部为9.4厘米。

46、最奇怪的异食癖:法国人罗提多自1959年起一直在吃金属和玻璃。

47、最矮的男子:1990年,印度的古尔·穆罕默德只有56厘米高。

48、一只手拿网球数量最多的人:2003年,西班牙的佛朗西兹科单手拿住18只网球,时间达10秒。

49、最老的光脚滑水者:2002年,87岁的美国人乔治·布莱尔在弗朗西斯湖上光脚滑水。

50、小车内挤入人数最多的纪录:1999年,德国慕尼黑的13个女孩挤入了一辆小车。

来源:uwant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