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怒了:见识一下火车上『高档次』便当

发表:2008-10-17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年从家回来,在火车上吃到了档次很高的便当,跟大家分享一下!

各位注意看,上面是套餐三份,价格是90元,就是说每份是30元。也许各位说30元吃顿饭也不是很贵啊!那么,下面就让各位看看我们吃的是什么!

这就是我花了30元买到的一份晚餐。2两米饭,一份黄瓜炒蛋(决不是蛋炒黄瓜,有本质的区别),一份烧土豆。

下面我们先来算一下这些东西如果平时在普通饭店吃要花多少钱。

2两米饭,1元

黄瓜炒蛋,普通饭店吃一整盘,6-8元





烧土豆,平时在普通饭店吃一整盘,3-6元



这汤,最可气的就是这汤,这是我没喝的场景,我还没喝呢,就只有小半碗了,而且各位注意,这碗是咱们家用的最小的2两碗了。而且大家也看到了,我们用的是餐盘,我想每个人都知道餐盘的大概容量,可你们看,哪一样是给我们盛满了的?!!!?!?!!?!?

让我们来算一下,米饭1 + 瓜片8 + 土豆6+汤(就算5元)=20元,各位,我这么算不知各位满意不,我觉得我很客观了,当然上海方面的朋友不要太挑剔,毕竟你们那面是国际都市,我们比不了。

好了,下面说说我的感受:30块,不多,可也不少,刚刚我算的都是最贵的价格算的,这些东西,要是在家里,可能连5块钱都不值。

看着那盘美餐,我真的想大喊:你们的良心都被车长吃了?!

不要跟我说什么成本,就跟我说利润就行了。我每年交的那么多税,国家没有给你们铁路部门拨款?我买车票的几百块,单位没有给你们提成?当然,我也不是说想白吃这顿饭,但能不能不这么夸张!?

我们是人民,你们是人民铁路,但我怎么总觉得我们是农民,你们是地主呢?!

当然,如果你说:你可以不吃!那我无话可说!

这个问题真的希望某些人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干点人该干的事儿!

来源: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