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被绑架,丈夫极度恐吓离世

发表:2008-10-17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山东省潍坊安丘市法轮功学员马志信,因炼法轮功多次被关押并被迫害致残,生活不能自理,全靠妻子和七十五岁的父母照顾。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奥运之际,妻子因炼法轮功被关进看守所,马志信病情恶化,于八月二十一日离世,年仅四十九岁。

马志信,山东潍坊安丘市赵戈镇(原担山镇,已撤销)北院庄村人。原担山镇农修厂副厂长兼业务科长,原来身高一点八米、体重近二百斤。一九九八年马志信、张振芳夫妻开始修炼法轮功,据家人介绍,夫妻二人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非常大。

自九九年"七•二零"法轮功被镇压九年来,马志信曾两次到北京上访,多次被绑架、四次被关进安丘市看守所。二零零二年四月在流离失所中再次被绑架、关进安丘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残。妻子被判刑五年,家人及亲戚遭株连迫害。先后被刘江、张进孝、李升华等人勒索人民币共计六万九千八百四十二元,这些钱大部份都是马志信的亲戚朋友给借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马志信和妻子张振芳被担山镇政法书记刘江等绑架、关押在镇洗脑班。同年十月,马志信、张振芳夫妻到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刘江和镇派出所警察凌兆全绑架、将马志信身上五千七百一十元现金全部没收,后被送到安丘看守所。

马志信在安丘市看守所被关押三十天后,又被送到担山镇关押。妻子张振芳被拘留十五天后,从拘留所直接送到看守所关押三十天后,被送到担山镇关押。在被关押期间,马志信内弟被敲诈勒索了二千元。

马志信、张振芳夫妻此次进京上访期间,警察到家里抄家,抄走了一部放像机及两辆摩托车,其中一辆价值一万三千元。

据知情者透露,马志信、张振芳夫妻在担山镇被关押期间,受尽了非人的折磨。寒冬腊月,零下十五度左右,马志信被迫睡在一间屋里的胶合板上,妻子睡在另一间屋里的破席上,没有被子盖。最冷的时候晚上窗子被故意打开,马志信的水杯被打碎,每天只给吃一个他妹夫送来的火烧(烧饼)。马志信的两个妹夫遭威胁恐吓,逼迫他们和其他十余人轮流作马志信夫妻的工作,因他们夫妻二人坚持炼法轮功,警察不允许他们出屋大小便。最后,看管人员都要回家过年时,家人被勒索四万零一百三十二元,马志信、张振芳夫妻被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六月,马志信夫妻再次到北京上访,在北京被安丘市警察绑架到安丘市驻京办事处,在那里马志信被拳打脚踢,他的头部被踢中,致使头晕, 眼眶黑青。马志信夫妻后被送到安丘看守所。在安丘市看守所,马志信绝食、绝水反迫害,奄奄一息时,警察放他们夫妻回家。回家后,担山镇警察在他们家门口搭建了一间小屋,十多人轮流值班,不准离家半步。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八日,马志信夫妻正在农田锄地,刘江等二十多名警察带着二辆车到他们农田的玉米地里,再次绑架了马志信夫妻,把他们送到安丘市拘留所,在安丘市拘留所被关押了十五天。

出来后,马志信夫妻被迫流离失所。家里由七十多岁的父母给看管着,女儿在安丘市一中上学,全靠父母及孩子的姑姑们照顾。

二零零二年四月份,马志信夫妻在潍坊再遭绑架,后转至安丘看守所关押,妻子被关进山东王村劳教所劳教。马志信绝食反迫害,被警察铐在铁椅子上,戴着手铐脚镣叫外执犯强行灌食,灌完后管子不拔出来。之后被送到昌乐劳教所劳教三年,由于身体被迫害致多种病症,劳教所拒收。

警察又把马志信拉回看守所继续关押,一个月后马志信被迫害致突然出现脑血栓症状、半身失去了控制、手脚不能动、完全失去了自理能力,话也说不出来,眼睛也看不见了。马志信被警察从看守所拉到安丘市人民医院,在医院里,警察张进校给马志信的姐夫、妹夫打电话,欺骗他们说:不要马志信了,来办手续吧。

马志信的姐夫、妹夫、妹妹们到了人民医院后,也没有见到马志信本人,警察张进孝欺骗着说:先办完了手续后再告诉马志信的病房。

当马志信的姐夫、妹夫、妹妹们来到马志信的病床前时,他们被眼前的惨境惊呆了:他们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这就是原来身高一米八、体重近二百斤的非常健康正常的马志信吗?现在却成了一个神智不清、四肢不灵的残疾人。

马志信被迫害致残回家后,安丘市残疾协会给马志信办理了残疾证书。安丘市看守所想利用马志信身体需要有人照顾为由再次进行勒索,于是,把他的妻子从王村劳教所拉回安丘市看守所关押。警察李升华让马志信交五万元放他妻子回家,马志信说没有钱。过了几天,李升华又说交三万元也行。为了张振芳能回家照顾马志信,亲朋好友借了三万元,马志信内弟交给了李升华。张进校、李升华拿到钱后说:办不成,钱全部退回。结果,张振芳被非法判刑五年,关进了济南女子监狱。

得知张振芳被判刑后,马志信的亲戚就去找张进校、李升华要钱,要了几回都不给,并且还威胁马志信说:要钱可以,把你关起来,再给你妻子加刑。以后马志信又去要了几次,七个月后只退回了八千元,至今还欠二万二千元。

二零零五年张振芳从监狱回家后,警察不断来骚扰。二零零七年七月起,马志信身体被摧残的极度虚弱,生命危急,昼夜需要张振芳和母亲二人的服侍,才能坐起来,处理大小便等。地里的农活已无力顾及,任其荒置,一家人的生活极度艰难。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安丘市警察以奥运为借口,再次绑架了张振芳等二十多名安丘市法轮功学员,致使全靠妻子精心服侍的马志信在极度恐吓和精神压力下,病情恶化,于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一日离世,年仅四十九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