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高德大法开传(图)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一册

作者:编辑:孟圆、屠龙 绘画:佟舟、孟圆 发表:2008-10-19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1951年5月13日生于吉林省公主岭的一个普通知识份子家庭,从童年起修炼佛家独传大法。参过军,后转业到长春市的一家粮油公司。他是一个普通职员,一家人住在单位简陋的宿舍楼里。


2.1984年,李先生将独修功法改编成适合大众普及的法轮功,于1992年5月13日开始在长春公开传功讲法。1992年到1994年这两年多的时间里,李先生在全国共开设了54次讲法传功的学习班。


3.为了照顾学员的经济能力,李先生坚持全国最低的办班收费标准,10天的气功学习班,仅收费40元,只相当其他气功师的1/2到1/3。为此,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曾多次要求李先生提高学费,李先生始终没有答应。


4.在刚刚开始传法的时候,条件非常艰苦。在李先生和几个弟子第一次到达北京时,没有人知道他们是谁。他们在拥挤的北京火车站度过了抵京后最初的几个夜晚,在那里吃东西并夜宿在长凳上。


5.为了使更多的群众能够得法、身心受益,李先生奔波于中国多个城市之间,常常连火车硬座都坐不上,累了席地而坐;饿了方便面充饥;困了,就倚靠在座椅边或者车厢壁打个盹。


6.李洪志先生1992年传功讲法的时候,中国气功师多如牛毛,真伪俱在,鱼龙混杂。虽有许多人从太极拳、五禽戏等传统功法中获得了身体的健康,但上了假气功师的当、花了冤枉钱却治不好病的也不在少数。


7.92年9月,法轮功被确定为中国气功科研会的直属功派。12月,李先生率弟子出席在北京举办的东方健康博览会,被评为"明星功派"。博览会总指挥李如松和总顾问姜学贵高度评价李先生的功力和法轮功的贡献。


8.姜学贵说:"我看到李老师为这次博览创造了很多奇迹:那些拄着拐棍、乘着轮椅的病人经李老师的调治能站立行走了。我作为博览会总顾问,负责地向大家推荐法轮功,我认为这个功法会给人们带来健康的身体和新的精神风貌。"


9.93年李先生为公安部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提供免费康复治疗,中国公安部致信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感谢李洪志先生,同时《人民公安报》上刊登文章说这些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经调治后普遍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10.随着法轮功的传播,修炼人身心受益,很多人从疑难绝症中康复,必然会带动亲朋好友都来炼功。李洪志先生被尊称为李大师。短短几年的时间里,修炼者就增加到两千万人以上,而且继续增长的势头仍十分迅猛。


11.95年李洪志先生结束了在国内传功讲法,年初赴巴黎传法,与中国驻法国大使等使馆官员进行了会面,并应邀在中国驻法国使馆文化处举行了一场讲法报告会。随后又去了瑞典和美国,法轮功开始弘传世界各地。


12.在中国,《转法轮》畅销全国。1996年1月《转法轮》一书被《北京青年报》列入北京十大畅销书。1996年7月中宣部副部长徐光春为捞政治资本撤销了《转法轮》的书号后,盗版《转法轮》仍然畅销。


13.江泽民在1999年镇压法轮功时声称从来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其实王冶坪1994年就跟人学过法轮功。王练功时江也在旁边偷偷比划,一次被王发现,江恼羞成怒,不许她再练。他说:"连我老婆都信李洪志了,谁还来信我这总书记!"


14.江泽民开始也不反对法轮功,还看过《转法轮》。但江最感兴趣是想托人向李大师打听自己的前世、预测自己的政治前途和怎么保住权位等。李先生看透了他的心思,表示治病可以,不问政治。江从此怀恨在心。

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