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司机被3名城管强拖上执法车后神秘死亡

发表:2008-10-20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好了,你兄弟死了!”10月18日晚8时,海安人王一俊接到电话,称其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林建华死在无锡市新区新安医院里面,而送林建华来的是3名穿城管制服的人。有人说林建华是被人打死了,也有人说林建华是跳车死了,心急火燎的王一俊和死者林建华家属一天一夜没阖眼,想找到送林建华到医院的穿城管制服的人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一直到昨天晚上新安街道和城管也没人出来回应他们。



“好好的人怎么就这么没了?”觉得蹊跷的王一俊发誓一定要讨个说法。



目击:“被那些人拉上车就没见过他”



10月18日晚上6点多,刚刚跑完一个小生意的“黑车”司机李某,开车到新区新华路附近等生意。车子刚拐到城南路,李某看到一辆自卸王卡车迎面停下来,一辆刷着城管字样的皮卡堵在“自卸王”前面。



李某称:只见皮卡上下来3个穿着城管制服的男子,冲到“自卸王”车前就拉车门,往外拉“自卸王”车里的司机,司机挣脱跳下车跑,可没跑几步又被那3个人追上。3人把司机围在中间,没说两句话就发生了争执,穿城管制服的人挥手开始打司机,司机又准备跑,结果被3人扯住,抬手抬脚往皮卡上拖。拖上车后皮卡一溜烟地开走了,时间刚刚7点。



“之后我就没看到他了,后来听说死在新安医院里面了。”李某说。



据称,被拉上车的司机正是林建华,今年31岁,海安人,女儿在无锡幼儿园上中班。半年前林建华买了一辆二手自卸王,每天晚上从码头拉水泥、黄沙到工地跑运输生意。据王一俊说,光这半年为抛洒滴漏的事情没少被处罚过。



医生:“送到医院的时候人已死了”



城南路往新安北桥方向的路边一大摊血已干涸成褐色,阳光下很刺眼。一家小卖部的店主说,10 月18日晚上7点刚过,邻居告诉他路边躺了一个人,问他要不要报警。“我正准备报警,就看到从新安北桥上开来一辆刷着城管字样的皮卡,车上下来两个穿着城管制服的人,抬手抬脚地把躺在路边的那个人搬上车。”



据称,当晚7点15分,一辆刷着城管字样的皮卡冲进了新安医院,3个人从车上抬下一个满头满脸是血的男子。“那几个人一直催着我快点抢救。”新安医院的邹医生说,人被抬到外科室躺在床上,他翻了下眼皮一看,就发现这个名叫林建华的男子瞳孔已经扩散了,耳朵里往外冒血,试试也没有呼吸,赶紧一边抢救一边让护士上心电图,结果心电图也没有反应。一看人死了,医生就赶紧问送人来的人怎么回事,穿城管制服的人说是从车上跳下来的。医生没多问,赶紧打110报警,没过多长时间来了五六部警车,把送人来的3人带走了。大概9点多的时候殡仪馆的车子把死人也拖走了。



亲友:“没人给我们一个解释”



林建华被拖走没多久,接到消息的林建华家属和王一俊等人就赶到了医院,配合警方做了调查后,王一俊等人又回到事发现场城南路看有没有目击者。“知道死人事情的特别多,也有看到事情经过的,说林建华是被人打死的,也有说林建华是被打了一顿抓上车,后来又抛出来才死的。”王一俊说,“我们想找有关方面问,结果什么人都找不到。”



10月19日一大早,林建华的家属和朋友又赶到无锡市新区新安街道城管办公的地方,结果诧异地发现大门前挂的城管办公点的牌子被人下了,跑了一圈所有的办公室都锁着门,敲门也没人应。无奈一群人只能找到新安街道办事处,结果新安街道办事处也没人搭理,转头再去居然连新安街道办事处的门也锁上了空无一人。不得已一群人只好坐车到市里的信访局反映。王一俊说信访局的同志直到他们去才知道发生了这么一个事情,没人上报过。记者也随后与无锡新区新安街道及城管方面联系,遗憾的是,没能取得联系。



警方:3名涉事人员已被控制



王一俊说,林建华人太老实,老老实实交罚款不就没事了。实际上事发前一天晚上,也就是10月17日晚上7点多,林建华同样因开自卸王车抛洒滴漏的理由拦下来罚款过。



“那天晚上7点多,我接到林建华电话,说车被拦了,要罚款。林建华说他没有抛洒滴漏,那些人是找茬,我赶紧就过去了。”王一俊说,林建华不懂事,争有啥好处?我一过去就道歉,其中一个穿城管制服的人说罚600元。当时我身上只有430元,就掏了 300元给他们,他们嫌少,我又加了100元,说身上实在没有多余的钱,好说歹说才放我和林建华走。



王一俊说,林建华才开“自卸王”不到半年,被罚过好几次,每回被罚款总要生闷气,还吵架,不会油滑。



昨日下午,据无锡警方透露,无锡市与新区刑警部门已经参与调查林建华的死亡事件。同时因涉嫌非正常死亡案件,3名无锡市新区新安街道的城管人员已被警方控制。现代快报

来源:中国江苏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