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访民许正清:十年上访 百折不挠

作者:杨屏 王亦笑 发表:2008-10-26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屏/王亦笑报导】许正清这个名字,对于中国访民来说并不陌生。因为他不仅自己打官司打了10年,而且还无偿的帮助同病相怜的其他访民打官司,成了大家的"公民代理人",专门代理"民告官行政诉讼"。人们常说久病成良医,对于许正清来说,他是久打官司成"律师"。然而这漫长的10年上访之路,不仅没有解决早该解决的问题,却导致了许正清多年的牢狱之灾,而且还无时不在警察的监视之中,成了"重点照顾对象"。这不,由于杨佳一案,许正清好好的在家呆着,却也受到了警察声势浩大的上门盘查。

路漫漫十年上访路,我仍在上下求索中

我家原住中国上海市普陀区西康路1001弄214号,1998年12月3日我的住房被上海市区人民政府区长,现为上海市副市长的胡延照野蛮强制拆迁,家中财物被抢掠一空,至今已有十年的时间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只能东搬西藏,依靠高租房艰难度日。迄今为止我已经打了十年官司,倾家荡产,政府没有给过我任何补助,也一直没有解决我的住房问题。

从1999年开始,我因为地方政府行政不公,法院司法不公所造成并激化的拆迁纠纷问题而多次上访,特别是赴京上访,以及为许多同样遭受拆迁之害的动迁的居民以"公民代理人"身份进行"民告官行政诉讼",并在法庭上据理力争。竟然屡屡遭受官方势力和恐怖组织的暗杀(未遂)、非法绑架、非法关押、监视居住、跟踪盯梢和围追堵截等各种截访、骚扰等暴力手段的人身攻击和残酷迫害。

2005年1月28日因我个人自愿赴北京悼念赵紫阳逝世,而被上海市公、检、法和黑社会恶势力勾结串谋栽赃陷害判刑入狱三年。在这期间,我的七十六岁父亲许永道无辜遭遇了普陀区人民政府指派的臭名昭著的恐惧组织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公司张筠等四人的合伙暴力袭击严重受伤并致残。而张筠就是和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稳定科便衣警察何良林一起,合伙运用暴力暗害并构陷我入狱的真正凶手。

今年的1月29日我刚刚恢复自由之身,当然其实仍旧在被严密的监视着,但是我不会畏惧这些,我还是会为自己的无罪申诉继续进行不屈不挠地努力!还是会义无反顾地无偿为广大居民进行力所能及的法律帮助!

说你有罪你就有罪,百口莫辩

由于杨佳的案子,上海现在也是风声鹤唳,到处的在抓捕访民。10月16日-17日,整整15辆车,轿车,公安车,面包车,救护车等停在我家门口,救护车主要是为了对付我的父母,生怕他们会突然倒下,出现什么问题。他们当时想冲进我家,对我进行暴力抓补,他们给我的最罪名是"扰乱公共安全秩序",最后他们了解到,杨佳二审我并没有在现场,那天我呆在家里。但是现在上海警方有个新的理论和逻辑,"你呆在家里也算扰乱公共安全秩序。"这就说明上海警方已经到了无法无天,亳无忌弹的地步了,他们想怎样就怎样,说你有事你就有事,说你没事你就没事。他们可以随便的颠倒黑白,指鹿为马。在上海这些个奇怪的逻辑却可以畅通无阻,他们告诉我,这些个逻辑是经过上海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公安局局长张学彬指示的。

因为13日上海高级法院院门口发生了一些令人震惊的事,民众喊口号支持杨佳,并穿着印有支持杨佳标语的衣服。这让中央高层感到震怒,感到不可思议。其实,我要请中央高层思考一下,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责任的起源并不在老百姓的身上,而是在政府和警察身上,如果要追究责任,应该追究政府和警察的责任,但是显然,至今他们都没有意识到这点,或者说还不敢正视这点。

由于我经常帮助访民打一些行政官司,也就是所谓的民告官的讼诉,所以上海法院对我是恨之入骨,想方设法的不让我为访民做公民代理,因为他们根本不占理,在法庭上说不过我,所以就采取卑鄙的手段妄图阻止我,其实这都是非常的幼稚,可笑的。

其实,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而对方是聘请了专业律师的,法律条文应该比我们清楚的多,那为什么在法庭上他们却说不过我,显然易见,他们本来就是错的,错误的东西是站不住脚的,所以在法庭上他们辨论不过我。他们卑鄙的手法就是,不让我出庭,怕我出庭代理老百姓的讼诉。我为老百姓做讼诉都是无偿的,义务的,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掏钱,出交通费,饭费,还要遭受到这样的威胁、报复。由于在十年的上访中,学到了很多的法律常识,有很多的访民,希望我去考取一个律师执照,然而我不想在中国做律师,现在中国的律师职位非常低下,很多为老百姓打官司的律师受到不同成度的打压,如上海的郑恩宠律师就是其中之一。有良心的律师不能在中国生存。所以我呼吁国际社会多关心一下中国的访民,他们有太多悲惨的遭遇,希望有更多的报导能够披露这些事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