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億冤大頭

作者:李純恩 发表:2008-10-26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到了现在,如果为北京奥运作一总结,你说,这一次奥运会,究竟为中国带来什么?

当初,许多人希望举办奥运,在外可令外国人对中国刮目相看,对内,可以激发民族上进心,藉此提高国民素质。 好了,奥运办完了。

在外国人眼里,奥运办成这样,中国很了不起。但有这样的感觉,是因为他们身处奥运虚火之中。如果让他们现在回来,重访鸟巢,看看奥运新闻中心被中国人糟蹋成什么样子,那么他们就看见了真正的中国。

对于中国人来说,奥运令人激动万分,但激动完之后,该拉屎的拉屎,该撒尿的撒尿,只要有空地,就有厕所。

奥运新闻中心的墙上还留著奥运义工们感情的留言,这个说难忘,那个说舍不得。但这个报道盛事的地方,每个房间都垃圾成堆,屎尿遍地,金属把手和窗框都被人拆去卖钱。

三千亿一场大show,十三亿人的热闹,也就埋进了屎尿的薰天臭气之中。


冤不冤?

谁说不冤,就是真正的冤大头。

奥运新闻中心如今是一间间的空房间,那么多吾国吾民一见空房间就可以拉屎撒尿,这就令人为全国正在出售的居住单位担心,吾国吾民那么喜欢找空地排泄,跟地产公司职员去看楼的时候,会不会也趁人不察,迅速留下点什么?

堂堂中华民族,开口闭口就想「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结果连自己的屎尿都管不住,说起,是不是很大的讽刺?说起来,北京奥运,搞来干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