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岛杀人鲸水中群舞(组图)

发表:2008-10-28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头杀人鲸在靠近北温哥华岛附近的北太平洋海域现身

在水中的野生杀人鲸犹如鱼雷

野生杀人鲸起舞

 杀人鲸一起击打海浪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摄影师奥尔夫-希克近日在温哥华附近海域拍下了三头野生杀人鲸(学名为虎鲸)在水中群舞的照片。

希克看到它们不时跳出水中以观看水面动静。42岁的希克称:"看到这一景象让人感到难以置信。"

杀人鲸可能是世界上最美丽,也肯定是体重最重的花样游泳队。体重达9吨的三头杀人鲸的站位动作非常精确,更为重要的是,它们完全是在野外进行这样的表演的。杀人鲸既可以在热带海域活动,也可以在北极和南极的寒冷海域活动。人们六七月间有时可以在英国的北部和西部海岸外海看到它们的身影,海豹在那个时间段生育后代。在苏格兰,人们曾拍下杀人鲸冒着搁浅的风险扑向海滩以抓获打磕睡的海豹。

希克解释称:"居民型杀人鲸经常以6至10头的数量集体活动,它们夏天经常造访一些特别海滩以捕食鲑鱼。过境型杀人鲸以个体或者小群体活动,它们通常是在捕食时才会集中活动。它们的活动范围比居民型杀人鲸要远,人们可以在加州至阿拉斯加州的海域发现它们,它们以海豹、企鹅、其它鲸类、其它海洋哺乳动物为食。第三类是所谓的近岸杀人鲸,它们很少靠近陆地。不过,当你看到它们时,那个景象很壮观,你可看到多达80头的一个杀人鲸群体在吃海洋哺乳动物、鱼、甚至鲨鱼。"


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