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盟“捐款援助著名维权人士李国宏”(多图)

发表:2008-10-30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10月28日上午11时,一百多名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成员顶风冒雨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捐款援助著名维权人士李国宏","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参加今天集会的党员不顾大风大雨,打着雨伞,喊着口号;他们的衣服淋湿了,鞋子进水了,没有一人退却。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冒雨出席了今天的集会。


中国国内的著名维权人士李国宏先生一直致力于中原油田职工的维权工作,他为了帮助中石油、中石化59万下岗员工维权,参与酝酿一场全国最大的集体诉讼案,遭到中共当局的报复,李国宏先生于2007年10月31日上午到中原油田(河南濮阳)了解中原油田双解(下岗)职工准备集体到北京去诉讼的情况。当天上午,李国宏前往中原油田公安分局了解相关情况,进去以后就当场被扣下,晚上八点,李国宏被行政拘留十五天。11月16日拘留期满后,当局迟迟不肯放人,并最终将其劳教。

李国宏先生于2008年10月8日上午获准"保外就医",离开劳教所回到家中。维权人士李国宏先生终于获准保外就医出狱,主要是海外民运组织、人权团体的抗议和新闻媒体的关注,以及海内外的维权人士、网友们等朋友们竭诚努力的结果。

为了营救李国宏先生,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采取了一系列的行动:2007年11月13日,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60多名成员从纽约到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抗议活动。先后在中国驻美国的大使馆前、白宫前、国会大厦前举行"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维权人士李国宏",坚决要求在中国实行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的游行与集会。2007年11月27日,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八十多名成员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抗议活动:"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维权人士李国宏"。一周后的2007年12月4日,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九十多名成员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学习李国宏,维权到底!"集会。仅仅过去20天,在2007年12月25日圣诞节的这一天,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八十多名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捐款营救维权人士李国宏!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李国宏!"集会。


李国宏先生的夫人在与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通电话时反复表示:为了李国宏的自由,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采取了一系列的营救行动,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感谢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的朋友们,感谢王军主席,如果没有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无论李国宏的疾病多么严重,中共当局迫于压力而准许保外就医几乎是不可能的。

李国宏先生的夫人请王军主席向他周围关心、关注、支持和帮助李国宏先生的朋友们转达他们全家的谢意。


在今天的集会上,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要求所有的中国民主党党员,向著名维权人士李国宏先生学习!同时,号召广大中国民主党党员献出爱心,捐款援助维权人士李国宏,帮助李国宏先生治疗疾病,尽快恢复身体。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2008年10月28日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