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将出诡异规定:平胸者禁止骑摩托车!(图)

发表:2008-10-30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说明:河内,车流高峰时段.上班族们是否愿意理会越南当局新的驾驶限制措施?摄影: Chitose Suzuki /美联社

越南正在考虑一项限制平胸者驾驶摩托车的禁令-该提议遭到这个国家几乎所有身材苗条者的广泛质疑.

卫生部门最近建议,应对那些胸围少于20英寸(72cm)的人发出禁令,因为他们往往过于矮小,或是过于瘦弱.

该部门最近提出一系列新标准,以保证越南的司机处于良好身体状况,而这项提议正是其中一部分.本周,整个计划被媒体公诸于众,越南人对此嗤之以鼻.

"太可笑了,"河内三十八岁的保险经纪人Tran Thi Phuong表示. "真是荒谬."

"新提议非常滑稽,不过很多越南人可能成为这个笑话的受害者"河内三十一岁的股票经济Le Quang Minh表示. "许多越南女人胸部很平.我有很多朋友,她们够不上这个标准. "

目前还不清楚卫生部将以多大尺寸作为标准,一名官员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越南男子平均身高为1.64米(五尺四寸),体重为55千克(121磅).越南女子平均身高为1.55米,体重为47千克.

目前无法得到平均胸围的统计数据.

该草案必须得到中央政府认可之后才可正式立法,除了上述限制,它还禁止身体状况不佳者驾驶摩托车,比如肝肿大或鼻窦炎患者.该法将覆盖越南2000万摩托车主中大多数,但不适用于汽车和卡车司机.

在越南道路上行驶的车辆中,摩托车占据其中百分之九十以上,这个国家八千五百万工人中许多人需要依靠这种交通工具从事他们的工作.

Nguyen Van Tai是一名摩的司机,当听到这个提议时,他立即测量了自己的胸围.令他感到宽慰的是,测量结果比标准多出七厘米.

"在我家乡的村庄,许多人达不到这个尺寸"四十六岁的Tai先生表示. "我们这代人中的许多曾经受穷,并营养不良,而现在卫生部又想不准我们以驾驶为生. "

许多越南博客讥笑这一计划,他们设想手执皮尺的交通警察拦下女性驾驶者,急切测量对方胸部的场景.

"从现在开始,带内垫的胸衣将成为流行"胡志明市广受喜爱的博客主人Bo Cu Hung认为.

今天,各家报社已被那些担心自己尺寸不达标的读者信件所淹没.

"我没有足够的体重,我该怎么办?" Thu Huong在写给"青年日报"的一封信中问道. "还有那些胸部小的人们怎么办?他们中的大多数很穷,负担不起隆胸的费用! "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