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好用论

发表:2008-11-01 1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医把蜂蜜当成药,好处多多。

蜂蜜自古就被当作滋补养颜的圣品,价格也很便宜,冲泡更是方便的不得了,利用三分钟,以蜂蜜1开水10的比例,轻轻搅拌就成了好喝的蜂蜜汁,加在其他果汁、茶类中取代砂糖,对身体都有说不完的好处。

蜂蜜的特征是一旦进入人的体内之后,就会立即被吸收,并且转换成能量,而且它不会有砂分解钙质的坏处,中医用药时,常把蜂蜜当成咳嗽、烫伤、利尿、鼻炎、胃痛等症状治疗用,以前,更有把人蜂蜜调制成敷面用品,所以蜂蜜是内外兼 可的好东西。

怕胖的人,喝任何的饮料都可以加入蜂蜜,它的甜味带点香气,却对身体没有害处,其中含有多糖类、花粉、蜂王乳、蔗糖、矿物质、酵母等多种营养素,具有安定精神、改善虚弱体质、解毒及消除疲劳的功效,有便秘情形的人,更是可以喝 喝蜂蜜,能有所改善。

对小Baby来说,蜂蜜是要命的东西

夏天到,体内最需要的是清火、解毒,让蜂蜜来为你做个清道夫吧!不过,喝蜂蜜也是有禁忌的,一岁以前的小婴儿最好不要喝,因为蜂蜜中含有生菌,对抵抗力较弱的小Baby有强烈的威胁,过去就曾经发生过小Baby喝了蜂蜜以后险些一命鸣乎的情形,由于医生通常会建议新生儿的父母要训练Baby喝水,而且可以加些甜份,让婴儿产生对水的好感,所以就有人给婴儿喝蜂蜜,其实这是一种要命的行为,最好避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