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侨领作恶和“黑”忠诚祸国

作者:赵静芝 发表:2008-11-02 0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个飞船七号八号不断上天,红旗一面两面尚未落地的年代;这也是英雄扼腕叹息、小丑忸怩作怪的时刻。现实在考验我们的耐心,同时也在挑战侨社的底线。

昨天打开报纸,看到加拿大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马清石正率团在"革命圣地"井冈山公费旅游呢。几天前这拨"游客"还受到原中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亲见,是否会面后用大餐不知道,但包吃包住必定是不算"潜"的规则。会长马清石的话挺逗,说,他们"将继续发挥加拿大统促会的优势,为中国和平统一事业做贡献。"俺忍不住问一下,贵会的"优势"在哪?贵会有一个正儿八经的台湾成员吗?每年《反分裂法》周年会,有一个当地台湾侨团派员与会吗?再有,就你们那种扯着嗓子对"台独"口诛笔伐、在中领馆唾沫横飞搞批判声讨的样子,不把蓝、橘、黄、绿各色台湾同胞吓坏才怪,还奢谈啥"和统"?早就想送本《孙子兵法》给老先生读读,上写:"故明君贤将,所以动而胜人,成功出于众者,知也。"不体悟台湾人的感受,不体恤台湾人的心境,只求口舌之快,不被"台独"分子找到分裂的籍口就不错了。光把中共对台机构忽悠的猫三狗四的有啥子用,按照你们的路子,真把台湾人惹毛了,统一这档事必定变成瘸子追贼越追越远。

当然,加拿大促统会的事儿不算啥,属于"添乱"还没到作恶程度。原匈牙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现匈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广华就玩大了。据10月24日匈国《布达佩斯周报》暴料,此人为河南省妇联在匈募集的一大笔失学女童捐款没有了下落,侨社正在向其追讨。这种做法和加拿大著名"爱国"侨领、全加华联的陈丙丁涉嫌将上百万救助四川的赈灾款私藏4个月意欲挪用有一拼。还有更严重的,澳洲警方今年缴获250公斤可卡因的主犯,便是红侨领、澳中国际交流中心总裁胡扬。放眼北美,那些特别"红"的侨领基本上都不是好鸟。美国的梁冠军、花俊雄因为经常对同胞动粗被抓,属于警方熟悉人物。江泽民挚友陈文英一不小心下半身"爱国",被FBI擒获。有人会问,咋这些响当当的红侨领德行都不咋样啊,就连加拿大东部今年组织的声讨藏独啥的大游行的主要操盘手据说还是位从事色情生意的混混哩。

前大陆《人民日报》记者刘宾雁把忠诚分为两类。第一类:愚忠,俗称一根筋不转弯。第二类:效忠。俗称认一个理不妥协。俺寻思还有第三"忠",叫做黑忠。这第三种"忠"归纳为无底线、无是非、无廉耻的"忠",此"忠"其实是和忠诚无关,是对爱的亵渎和背叛,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去迎合,而被迎合者明明知道那些媚眼和柔情只和铜臭有关,却故意佯作不知,在毫不亢奋中频频展现"伪高潮"。

都是"逆淘汰"惹得祸。君不见独裁者身边最后留下的不是草包就是"伪装到牙齿"的贪权逐利者。看看老毛临死的时候被他慧眼相中的"政治局常委"就明白个中道理,顺序为:毛远新、华国锋、江青、陈锡联、纪登奎、汪东兴及张玉凤。这份名单集纳了混世魔王全部的智慧以及专制恶棍最后的凄凉悲戚。在专制者的"逆淘汰"面前,或身首异处,马革裹尸;或偏安一方,潦倒终身;再或是佯狂装傻,架鹰走狗。于是,有人试图在三种宿命中寻找缝隙,苟且生存下来,但大多被独裁制度打翻在地,并踏上一只脚。远的不说了,就谈谈1949年后的中共吧。高岗斗刘少奇的时候,不知道留给自己的是"反党集团"的无妄之灾。刘少奇在庐山狂批彭德怀的时候,也不知道死亡静静地等候着自己。赵紫阳在"资产阶级自由化问题"上和胡耀邦撇清关系的时候,也不知道会在"六四"后背着"支持动乱"的骂名 18年幽幽而终。在一幕幕"三脚猫傻笑一目狗"的闹剧中,真正侥幸存活下来的都是最烂的一拨,也是最无耻最没有底线的一类。而同样的法则完全延伸到海外的侨社,那些最被中共赏识、重用的"著名爱国侨领",想必也是按照老毛临终制定的那份"政治局常委"标准制定的,正是这个问题上中共始终无法与时俱进,才注定那批红侨领最后必然可能祸国的悲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