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友声援杨佳 需要一个说法

发表:2008-11-02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大陆某论坛,一篇《杨佳事件,需要一个说法……》引起了广大网民的关注。(网络截图)

大陆某论坛,一篇《杨佳事件,需要一个说法……》引起了广大网民的关注。有网民表示,当前党国不缺法律,关键是有法不依,判决随意。不少网友表示,能在大陆论坛公开讨论这样的话题,实属不易。如果没有说法,那么杨佳的行为将是民众未来多少年正义诉求未果时的必然选择。

下面是一些网友的精彩留言:

---为什么一个政党会拒绝民众害怕真相呢,新华社作为谎言社或新谎社才是唯一不变的真理。他们为谁在说谎,说谎的传媒依靠什么来生存,谎言支撑了谁的地位,为什么需要这么多的谎言。

---这恶世需要杨大侠,对不讲理的恶世不给说法就要给你个做法。

---他一个人悲壮地起义了。
  
---英雄,走好。

---杨大侠,请受我一拜。

---当法律如同一张废纸,对百姓定制的法律!而对官员没有法律的时候,水浒梁山就是正义!

---杨佳的妈妈呢?在哪?还在世上吗?怎么会这样啊,失踪了?还是被绑架了?也没有恐怖组织声明对此负责,真是没天理了。这就是中国的法制,普通百姓可以失踪。高管可以强奸幼女,只做行政处理。

--- 浏览了网上杨佳案法院开庭时视频,门外马路边聚集的大批民众为声援杨佳的照片、视频,部分民众高喊“打倒法西斯!”“打倒中共!”,有人打出“刀客不朽” 的小旗,民众为一个“杀人”者鸣不平,高呼,呐喊,这么多年来从未有过,反响如此强烈,实属罕见。民众对中共的不满,对中共多年暴政的积怨,杨佳做了民众不敢做,不能做的事,大家对中共暴政的不满从杨佳处得到宣洩,民众认为替他们出了恶气,面对杨佳杀人,人们非但不谴责声讨,反而同情,而声讨暴政带来的恶果,这样杨佳就成了除恶行侠的义士。这不能不说对中共是一个最大,最滑稽的讽刺。

更有网友搜集连日来流行于网络的杨佳语录,表示此类话语道出很多人的心声:

---虽然杨佳案没有任何媒体能進入法院,普通百姓,就是杨佳的亲人也无法知道杨佳说了什么,但还是有正义人士,将杨佳在一审和二审中的经典语言,也是我等百姓想说而不敢说的话,说给了权贵们听,预计不久的将来,杨佳语录将流行中华大地!!!

律师问杨佳:是否同情死者,杨表示否定。说:因为警察就是随时准备死的。
  
公诉人认为杨佳回答问题有态度问题时,杨佳镇定自若道:我记得的都说了,不记得的只能说不记得,信不信由你。(够爽)
  
杨佳表示对一审鉴定结果没有意见,说:我没有精神病,有病的是派出所的巡警。 (男子汉,拒绝用精神问题逃避死亡,更揭露了社会实质)
  
杨佳当庭直言:我是无罪的,是他们违法,有罪的是他们。(指警察,发人深思啊)
  
法官问:你有什么补充意见?杨佳说:“这些警察之所以敢这样,都是因为他们的背后有你们”。 (震耳欲聋的正义之声)
  
被告律师问杨佳:你认为那些死去的警察是无辜的吗?杨佳答:我不认为他们是无辜的。(在我们的宣传片中,旧社会的警察没有一个是好人,今天呢?)
  
法庭最后陈述,杨佳说:“被这样的警察管理着的国家,一个遵纪守法二十几年的公民最后都会被判刑坐牢。” (说出了绝大多数民众的心里话)
  
杨佳最著名语录: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做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