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高官猥亵的不只是一个小女孩

作者:秦建中 发表:2008-11-02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酒店大堂中,深圳市一名才上六年级的11岁小女孩,热心帮助一名50来岁的男子引路,意想不到的是竟被该男子强行卡住脖子往男厕所里拖。

10月29日,这样的场景竟在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店里上演。然而,这只是一出丑剧的序幕。接下来,这名男子面对小女孩父母的斥责,竟大言不惭地叫嚣:"我是交通部派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大凡看过这段视频和新闻的人,已经无法用震惊和愤怒来形容了,这名男子的无耻与嚣张,恐怕史书上也不多见。可是,更让人无法相信的是,该男子的真实身份是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

其实,想必看过这则新闻的民众根本就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作为"高官"的林嘉祥已经失去了做人的资格。

是什么让林嘉祥变得如此疯狂?又是什么让林嘉祥不知世间羞耻?事实上,不用任何人来回答,林嘉祥在大庭广众之中敢强拖小女孩子的禽兽行为,林嘉祥面对孩子家长时牛气冲天的自我介绍就已告诉人们,林嘉祥头脑中法律的空白与道德的沦丧就缘由于他头上的那顶"官帽"。

在林嘉祥看来,手中的权力可以想干任何一件想干的事情,猥亵人家的小女孩就如同在大街上吐一痰那样随便和简单。在林嘉祥看来,有了权力就可以为所欲为,就是伤害了别人你了无权力说"不",否则,他就要收拾你。

过去,我们常常在影视剧中看到有权有势的官员及家奴在大众场合强抢民女,总以为这是编剧们的想当然。就是在历史书中看到这样的故事,也总认为是史学家们在戴着有色眼镜写历史。然而,10月29日晚发生在深圳市的一幕给人这样一种感觉,历史并非虚构,林嘉祥就是证人。

如果林嘉祥强拖小女孩之后,不在众人面对炫耀自己的官身,或许事件的发展会是另外一个模样。可是,长期以来"官念"在林嘉祥头脑中已经恶性发酵,发酵的毒素已经麻痹了他的神经。在林嘉祥的惯性思维里,官帽及它所象征的权力可以在这个社会里横行无阻。

从目前情况看,林嘉祥猥亵小女孩一案只是个例,然而,这样的个例却有着极强的代表性。林嘉祥手中掌握的权力平时无拘无束惯了,久而久之,没有笼头的野马有时也会发疯。

看过林嘉祥猥亵小女孩一案,笔者已无兴趣举出太多的例证。由此想到的只是,一些官员包二奶玩女人,贪金钱尽人欲已不能显示权力的威风,只有在光天化日下强行掠虏民女才能让自己手中的权力上一个台阶、上一个品位。

民众声讨林嘉祥是必然的,一是为了那个可怜的小女孩,二是为自己。平日里,林嘉祥们常将自己比做人民的公仆,常常说自己的权力是老百姓给的,可老百姓交给林嘉祥的权力却让他用来祸害老百姓,这样的事实不能不让人们郁闷。从此意义上讲,林嘉祥猥亵的不只是一个深圳的小女孩,他猥亵的还有众多将权力交与他手中的普通老百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