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11月8日凌晨发生的“打砸抢”事件(组图)

发表:2008-11-09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以为这是汶川吗——是土匪留下的!


业主在检查寻找自己的财物


家里一片狼藉

11月8 日凌晨1时许,广西南宁外运公司宿舍发生"打砸抢"事件,本人被叫声、哭声、机器轰鸣声惊醒!随即拨打110,第一次打的时候接电话民警还很有礼貌的说已经出警,我便拿起相机欲赶往现场,然而离现场50米处就有4-5十名手拿铁管的十七八岁的青年把守路口,不给靠近。我只能远远的拍下一段视频。

后来遇到一名业主,和业主了解了大概情况:"公司要拆他们的房子,业主们都是有房产证的。然而在赔偿问题上没有协商好,凌晨1时左右,三四百名不明身份者手拿铁棍、砍刀,闯入小区,破门而入,强行把在睡梦中的27户业主拉出小区外,进行强拆,部分业主还是穿着内裤的。有些业主想回去拿财物,被"强盗"拒绝。

我于是拨打第2次110,报警说有人入室抢劫。结果,接警的值班民警直接挂断电话.......

3小时侯后,也许是拆完了吧!"强盗"们走了,业主回"家"找财物,我也跟着去,远远听见哭声一片... 原来几栋4-5层的楼房,变成了"四川汶川"。可悲啊...

在废墟里有个阿姨晕倒,我们赶过去救人了解情况,才知道这位阿姨辛辛苦苦卖豆腐攒下来的1万多元现金不见了,其他业主也称家里值钱的东西全不见了。真不知道这是什么世道...

无论怎样,业主们是有房产证的,这样的行为合法吗?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