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媒体证明:省政府辟谣为造谣

发表:2008-11-10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省政府近日频频在省内外媒体发表"广东中小企业没有出现倒闭潮"的辟谣,引起敢说真话的广东媒体极大反感,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等媒体近日一再发表广东中小企业倒闭潮日益严重的新闻消息。

继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2008年11月6日代表省政府声称:"广东未现企业倒闭潮"后,广东省经贸委次日又在《中国青年报》等媒体郑重宣布:"广东中小企业没有出现倒闭潮"。但当天转载这一消息的《羊城晚报》却以整版篇幅报道《深圳餐饮旅游业提前入冬--金融海啸、港币贬值、物价上涨、工厂关闭引发连锁效应》。今天(2008年11月10日),《南方都市报》又在"深圳读本"中报道,仅仅该报近来就每天接到5起以上的深圳企业老板逃逸欠薪的举报与投诉。

事实胜于雄辩。这说明"广东中小企业倒闭潮"正在日益严重,省政府关于"广东中小企业没有出现倒闭潮"的辟谣,实为造谣和谎言。

有专家认为,五十年前"大跃进"带来大饥荒饿死人时,许多官员也是睁着眼睛说谎话,坚决否认公共食堂在倒闭,否认百姓成片饿死,结果是造成三千七百万人活活饿死!如今广东省政府面对大片倒闭的企业与失业人群,以辟谣的方式造谣说谎,只会重演比五十年前更大的悲剧。可笑的是,在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时,中国改革的先锋广东省,竟然如此重演大跃进浮夸风,可见中国的改革开放已与初衷完全背道而驰。

2008年11月10日


来源:参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