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的后现代家具(组图-下)

发表:2008-11-10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微型台灯


 

大小厚薄如名片的微型灯经过简单的拼装可与一个普通的电池相接, 虽不能照亮整个房间, 但也能给你的书桌以足够的照明。

奏乐的公路


 

这是一条位于日本的公路,路面上有许多不同间隔的凹槽。不过,这可不是仅仅为了美观而设计的。当你以一定的速度开车经过这段路面的时候,路面就可以演奏出一段音乐。

爆炸存钱罐


 

注意,这个存钱罐可不仅仅是形似炸弹哦,它可是会真的爆炸哦!
  为了让你养成良好的存钱习惯,这个存钱罐要求使用者每天都必须向里面投放硬币,否则它会先通过每小时振动一次并通过声音和闪光的方式提醒你,如果你仍然没有投币的话,它就会"爆炸"。

亮板读书灯


 

这款柔软的亮板采用软塑料制成,通过内置的FOLED(flexible 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s,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来提供光源,只需要将它覆盖在书页上就可以照亮并在黑暗中阅读书籍,还可以自由调节亮度。
  由于采用柔软的设计,因此可以更好的贴附在书上。而且,读书灯本身非常薄,可以直接做书签使用。

密码钟表


 

如果不是时针刚好指在10上面,你恐怕很难看出刻度上究竟写的是什么。
  这款钟表将1~12的英文用反色显示的方式印在在白色的表盘上,从而使得这些刻度看上去就像是乱码。而只有当时针指到刻度上时,才能让显出它的庐山真面目。
  在家里挂上这样一款钟表,一定激起来的客人好奇心。

USB打火机


 

很酷的设计,也有过很多的冲气打火机,不过最后都是没电了,不知道如何去整。也有一个是安火石的,火石太大,找不到适合的,闷。这个设计真的很好,不知道将用何种方法使齿轮在摩擦的过程中传输电力,也不知道替代火苗的又是什么东东,纯靠电力来进行点烟。USB不仅仅可以对打火机进行充电,也可以当作存储文件的优盘。

磁悬浮灯


 

看到图片,想必已经不需要过多的解释什么了,这是一款可以悬浮的灯。由上下两部分组成,灯罩是直接悬浮在上面的。它是利用了磁悬浮的原理使得灯罩和灯悬浮了起来。设计师Angela Jansen在荷兰设计周上刚刚展出了这款神奇的灯具

融化的冰川


 

这款杯子看上去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而实际上,它外层的冰川图案是由热感应涂料绘制的。当热水被倒入杯子中时,冰川就会从杯子上消失,只剩下一望无际的"大海"。
  在展示创意的同时,也警示人们全球变暖将会带来的后果,从而提高环保意识。

拉链灯


 

顾名思义,Zipper Light就是拉链·灯. 看起来像是一个暗箱一样的灯盒子,表面上装上N条拉链,可以根据对光线的需要来拉开和关闭一部分的拉链来控制光亮. 当然,也可以纯粹出于气氛营造的需要。
  看样子,这个拉链灯的视觉效果真是不错,不过并存的一个问题是,能源问题.当对光线的需求比较少的时候,如果设计从节约能源的立场出发,应该是能源消耗也变少,而不仅仅是通过表面的遮罩满足弱光源的需求.话说回来,如果只是作为调节气氛的一个灯饰来使用,这是个不错的主意,不是么?

无线网络T恤


 

我们通常都需要将笔记本电脑打开,然后通过无线网络链接来查看周围是否有Wi-Fi信号,非常麻烦。不过有了这款T恤,你就再也不必如此反复的做无用功了。有没有信号,看一下自己的T恤就知道了。

测试信号手表


 

电视没信号的时候都是这个画面,现在被引用到手表上,真是一绝,赞下这个设计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