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中国大陆"色"会写照(组图)

河北野三坡极度泛滥的色情行业

发表:2008-11-10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家地质公园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与北京燕山交界处,这里山青水秀,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加之毗邻首都北京,北同铺铁路从这里通过,成为京、津地区的短线旅游热点。最近,有游客不断反映这一风光秀丽的旅游胜地色情活动泛滥成灾。记者对这个4A级旅游的治安环境进行了调查。


乘火车从北京出发,中午时分到国家地质公园,4A级旅游胜地--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在*中心景区三坡镇上,就在涞水县公安局三坡派出所办公楼外50米处,一家叫水晶夫人的洗浴中心,竟然在大街上摆着桌子公开出租"三陪小姐",租金300元,陪游、陪酒。"三陪女"对记者说:"想干啥和老板直说,用不着转圈。

洗浴中心老板:"从现在开始,她们就是你老婆了,陪你游玩,喝酒,晚上陪你过夜,一天300元,在野三坡都这个价"。


"三陪女"在临街橱窗里尽情卖弄风骚,吸引游客来租

苟各庄是涞水县三坡镇的一个行政村,全村二百多户,上千口人,是野三坡景区的一个景点,据游客举报,这个以农家乐为中心的大小旅店多达数十家,专门经营"三陪女"出租的旅店就十多家。有游客说,这里成了名副其实的色情专业村。


五一节前夕,带行李箱的外地女蜂拥而至,一位火车站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这些人有很多是来做"三陪女"的。开包检查三品,经常能翻出成包的避孕套。


又一批"三陪女"被租走


等在门前的"三陪女"会主动与游客搭讪推销自己。


在野三坡旅游,旅客会发现,大到宾馆,小到农家乐,住宿从来不登记,专门为"三陪女"与嫖客***提供方便。老板还会主动帮客人招呼"三陪女"上门服务,从中挣黑心钱。农家乐住宿费一般一人15元至20元,一个房间也就三四十元。有"三陪女"带客入住后,一个房间变成了两个,小姐所收300元中,会提成50元给旅馆,按两个人算,三四十元就变成了一百七八十元。这在野三坡己经变成了行规。和顺宾馆老板娘生拉硬扯把记者拉到宾馆


刚入住就有一群"三陪女"赶来。记者借故将这群"三陪女"请出房间,老板娘说:"没事,我们家每天这样,不用害怕。


又以住店名义进住明月饭店时拍到的对面旅馆的情景:一大群"三陪女"在"鸡头"的带领下涌进客人房间。这一家专门养小姐的旅店楼上楼下有几十张床,老板说:"我们家才养了几十个吧,苟各庄养小姐的旅店有十几家。"


另一天中午,记者发现一家叫明月的农家乐二楼四个房间正在搞***活动,猖狂到连窗帘都不拉。"明月农家院"是三坡镇苟各庄众多集吃、住、嫖于一体的*窝之一。


被租来的"三陪女"将客人领到她们熟识的旅馆。 吃午饭前,楼下点菜的时间,楼上就开始***了。


窗帘也来不及拉,猖獗的行为


这个"三陪小姐"发现对面有人,忙拉上窗帘


随即拨打110,过了一会儿,三坡派出所警员赶到现场。他们匆匆躲到其他房间往下看热闹。

警察被老板推出农家院。


警察走后,***完的客人从楼上下来,开始喝酒庆贺


租"三陪女"的客人驾驶的京籍车辆。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