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老干部致胡温的一封公开信

发表:2008-11-16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被迫上访的情况

我本人是南下老干部(附件1、详见老干部供给证)今年已78岁高龄,1950年底在苏南土改结束后,由苏南调往华东局,在华东局集训后进入上海,到上海后一直在各种工作队工作,而且工作在基层第一线,由于建国初期,工作生活条件都较差,很艰苦,睡的是地铺,集体宿舍,工作期间没有上下班时间,没有节假日,一直到1958年调入市建委三处,才告一段落,地址原老市府大厦三楼375室,这时工作才有固定的地方一切都正常。此后又调干带薪上大学,大学毕业后分配在中学任教师直至退休。不论怎么说,本人在建国初期对上海的工作有过一些贡献。

1995年家中的店被执法拆迁后,面对资本家的欺侮,法院的枉判,在无奈被迫的情况下,走上上访之路,在正常的上访过程中,受到了极不公正的待遇,在上访的六年中,数十次被抓被关,也被监控,最典型的有二次。第一次在2003年9月30日深夜12时,上海市的便衣警察冲进北京市煤市街万程远宾馆内,把上海上访的访民85人全部抓走,用汽车大巴押送回上海,老人经不起长途行车,到上海就病倒了,工作人员把我立即送往医院急救,第二天中共南东街道罗书记来医院探望我。第二次在2007年6月25日下午二时,老人在北京市长安街绿化带旁坐地休息时,无故遭上海市驻京办工作人员严建国等人的抓捕,老人在工作车内被上海公安便衣毒打,当时老人已77岁,原本有高血压病,被打后老人眼前一片漆黑,双手发抖,脸孔被打歪,事后(有目击者二人的旁证),第二天回上海后去医院检查,结果:1、血压升至150/120;2、脸肿;3、心脏出现早搏。老人在家治病期间,中共南东街道罗书记四次来我家探望我。罗书记手机号为13061765393,此事可与他核实。老人的心脏病至今还在治疗。

二、我家的店被执法拆迁的情况

1994年本地块(黄浦区120号地块东块)由黄浦区工商局动迁组执行执法动迁,执法人员到个体户店里处处找刺,我家的店不久即关门停止营业,尤其在1995年三月之后,动迁组的逼签协议行为更加厉害,从此我店天天门反锁,人外逃,直到霸王条款协议签成。

上海黄浦区工商局动迁组在动迁工作十分霸道,不讲事实,不讲政策具体如下:

1、房屋承租人原本是袁惠庶,而不顾事实写姚慧珍。

2、我家户口簿上有户口两人(姚慧珍和袁滨),公房承租人与中国国籍的女儿袁嬿(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有效签证至2017年),按政策应安置4人,而实际安置1人12M2,三人住房未被安置已被侵吞。附件(2)、女儿袁嬿的护照、附件(3)姚慧珍和袁滨常住人口登记表、附件(4)有动迁单位认可的住房租凭人袁惠庶的证明。

在本地块中有15户个体户,按政策都是住房与营业房双重安置,拆迁安置全部是暗箱操作,户与户之间的安置差距实在太大,其中也有三重安置(1、营业面积买断;2、安置三套住房;3、还有门面房)。

3、我家店的营业房安置按1995年的政策,应回搬安置14.5M2,没有任何理由只回搬安置12M2。

本地块的大楼在2002年6月建成后,资本家想以192000元买断侵吞12M2的回搬协议,当买断侵吞不成,资本家以中福公司的名义向法院申请解除回搬协议,在开庭时我向法院提出:353000元买不到一个店,连一个公厕也买不到。在2003年5月20日,(2002)黄民(行)初字172号判决书,宣判12M2的回搬协议解除,安置补偿353000元。

三、本地块的建设用地批准书直到2002年1月11日才获批准(2002)黄府土发02号,从即日起本地块的土地方可使用。(附件5、建设用地批准书)为此开发商方应承担延误安置的全责。

1、动迁组侵吞我家三个人的住房安置这是事实。

2、根据上海市房地局(2001)673号文第十三点关于非居住房是界定中的第4条规定:在2001年11月1日以前已经以居住房作为经营场所,并领取营业执照的,可以认定为非居住房屋。

我店完全符合以上政策,非居住房屋面积为34.8M2。

四、根据沪建城(2001)68号文和市规划局(编号2007-0056-0026)给我本人的信,我家的店和住房都要给予回搬安置。

因动迁而造成的损失必须补偿,老人因无故毒打致病,现仍在治疗中,也必须经济补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