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睡觉未关门遭邻居强奸 泼汽油将其烧死

发表:2008-11-16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福建一21岁的少妇见强奸自己的人追上门来闹事,拿出汽油,往施暴者身上泼去,并点燃,将其烧死。

见强奸自己的人,还敢追上门来闹事,南平建瓯21岁的少妇小敏(化名)气得直咬牙,爬到床底拿出装在可乐瓶里的汽油,往施暴者身上泼去,又将点着的火柴扔到其身上,瞬间施暴者全身被火包围。11月8日,施暴者因呼吸衰竭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小敏也被警方抓获。

少妇睡觉未关门 遭42岁邻居强奸

11月3日晚,小敏洗漱好准备睡觉,可家里的门锁坏了不能上锁,但她还是到门口掩上门后才上床睡觉。到了23时许,熟睡中的小敏,被一阵推门声惊醒,她以为是在外喝酒的丈夫回来了,于是没有理睬,继续睡觉。

这时,小敏的睡裤被人脱掉了,随之是男人身体压到她的身上,起初她以为这个男人就是自己的丈夫,就没有反抗,但一两分钟后,小敏觉得此人不是丈夫,于是伸手打开床头灯,发现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竟然是同村42岁男子吴某,又气又羞的小敏奋力推开吴某,但小敏根本就敌不过身强体壮的吴某,最终她还是被强暴了。完事后,小敏用家中的扁担打跑了吴某。

赶走吴某后,小敏跑到村中凉亭叫醒正在睡觉的丈夫,告诉他自己被吴某强奸了。正睡得迷迷糊糊的丈夫,一听说小敏被吴某强奸了,一骨碌爬起来,拉着小敏回家,而后独自一人跑到吴某家与其理论,后两人扭打了起来。其间,吴某拿出了一把刀,欲砍小敏的丈夫,见吴某手中有刀,小敏的丈夫害怕地跑回了家。

施暴邻居上门挑衅 少妇泼汽油烧死人

几分钟后,在村里横行霸道惯了的吴某,不服气被小敏丈夫上门指责。于是想拉上自己的老父亲到小敏家理论,但其父因年岁大行动不便,没有同去。他便独自跑到小敏家中,找其夫妻理论。

小敏见吴某气势汹汹冲到自己家,想到他将自己强奸了还敢上门来闹,愤怒的她遂与吴某扭打起来,可是小敏根本不是吴某的对手,很快就被打倒在地。这时她的丈夫也上来帮忙打吴某。

吴某的嚣张气焰彻底激怒了小敏,她起了要杀吴某的念头,好替自己出这口恶气。趁两个男人扭打在一起,她爬到床底下,拿出装有汽油的可乐瓶,打开瓶盖泼向吴某。

丈夫看见小敏泼汽油,骂她为什么要泼汽油。小敏哭着说,她要跟吴某同归于尽。丈夫说,跟这种人拼命不值得。但小敏不顾一切地推开丈夫,将点着的火柴扔到吴某身上,瞬间吴某成了火团。

小敏丈夫害怕吴某会被烧死,就将家中尿桶的尿泼到吴某身上,欲将火浇灭。但吴某走了十几米后就倒地不起了。

担心闹出人命,小敏丈夫跑到吴家告诉吴某家人,很快村里的医生得到消息后赶到吴家,村干部打了110及120,吴某被送往南平市九二医院救治,但因吴某全身47%大面积烧伤,2008年11月8日因呼吸衰竭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不久,小敏也被建瓯警方抓获。

来源:东南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