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方方拍照】“老兵节”进行曲(3)(图)

工作日的游行

作者:方方 发表:2008-11-20 1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孩子们喜欢的“角色”
哪来的球?
“不要把我落下”
孩子们玩儿的很开心
法轮功的小朋友在向观众发放功法介绍

【看中国图片报导】一年一度的老兵节游行已经成为美国许多城郡的传统。今年的11月11日美国老兵节这一天是星期二,美国矽谷中心的圣荷西市举行了圣塔克拉拉郡的老兵节游行。游行队伍在市中心拉出十几个街区,虽说是工作日,依然吸引着众多的民众前来助威观看。

退役老兵X先生在战争中受了伤。
X先生说:“别看他们还年轻,和我一样,也是不同战争中的退伍军人。”
他们今天一起来为游行助威。
老朋友见面很亲切
这是“加州军车收藏家俱乐部”的成员,开着自己的老军车来参加游行。
金•西沃特(Kim Sievert)(上)金的老爸(前)
和美国海军老兵库尔特•莱泽(Kurt Lesser)(后)

金•西沃特(Kim Sievert)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预备役成员。金的这辆老军车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使用的1943 SCOUT CAR M3A1车型。

库尔特•莱泽(Kurt Lesser)是美国海军老兵,也是“加州军车收藏家俱乐部”的主席。

库尔特在讲解军阶的标识
基•夫努齐(中)先生和主席台的两位主持人

本次游行的组织者美国圣塔克拉拉郡退伍军人协会主席基•夫努齐(Gene Fanucchi)先生和主席台的两位主持人。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