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案:来自闸北分局的7条信息 草木皆兵?(图)

作者:上海维权 发表:2008-11-23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7.1杨佳杀警案"发生后,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全局一直处于异常高度紧张状态,而闸北分局内的政法大楼的安保工作更是处于草木皆兵的境地。据来自该政法大楼的不方便公开姓名的内部人士透露,

1."7.1杨佳杀警案"发生后,当局立即组织了一个心理咨询专家小组进驻闸北分局,对期间工作的警察随时开展心理咨询至今。以缓解深深烙印在警察心灵中的惊恐。

2.严厉规定:任何人等,不准接受采访。上班时间不许议论杨佳案。凡违者后果自负。

3."7.1杨佳杀警案"发生后,上海当局曾为此向上面专门打报告,强烈要求上面同意"保安佩枪上岗",但上面未予批准。

4. 凡有公事欲进出政法大楼的,均须预约,在进门口检查证件,由保安核准后才能放行。

5.对每个进出的办事人员,自进入政法大楼门口开始,由3名保安呈"品"字形出来接待,经第一步检查后,仍由这3名保安呈"品"字形全程陪同办事人员去办事,至办完公事再送出大楼门口才算完事。

6.近期有关"7秒杀6警伤4警等说法被揭破,实在是造假没造好,用体制内人的原话就是"活儿没做干净"。

7.此案中第五个死亡的警察叫张建平,他是第二个被"杨佳"伤害的人,当时被救到医院抢救,按死亡时间算排列第五。

8.另关于翟建的身份,请众网友详见阿波罗空间博客"中国上海暴政网"中一篇题为"披露杨佳律师谢有明等'上海政府法律顾问'的来源及真相"的文章,大家只知谢有明是政府的法律顾问,实际上自2003年9月上海成立所谓"法律援助中心"之初,就在上海的各个报纸上公开明确,各律师事务所主任是该中心的当然人员,其职责就是为党和政府排忧解难,为他们的社会稳定服务的。其它律师每年也都要根据政府的需要酌情完成一定的指标,接受这样的名义上的"法律援助"案件。这些情况上海访民大多心知肚明只是外界不清楚罢了。这次全球关注的"7.1杨佳杀警案"围绕一审二审发生的前前后后过程,实在是一次上海律师和上海首创的"法律援助中心"的公开生动的亮相(特注:当然不包括上海的李天天等良知律师)。博讯11月19日发表王蓉芬女士在其文"公、檢、法、辯,合謀構陷(图)"中对二审律师翟建的种种言行的分析是对翟建的准确精彩的解读。难能可贵。

9.籍此机会,上海维权对众网友经常光临上海维权的空间博客"中国上海暴政网"表示万分感谢,特别感谢大家踊跃写帖,与上海维权抗暴和许许多多关注杨佳杀警案的访民们合力良性互动,成为一支揭露真相表达民意拯救杨佳的不可忽缺的力量之一。许多上海访民非常喜欢看贴,深受鼓舞,从中汲取力量。看网特龇牙咧嘴干吼,仿佛蚍蜉撼树,全没了往日暴政的淫威,只会骂我们是"法轮功",实在可笑。访民说,没想到"点数和帖子也有如此威力"。网特们,也有你们的苦劳!

10. 杨佳母亲未获自由,"7.1杨佳杀警案"真相仍未见天,尤其暴政当道,勿忘杨佳母子处境堪忧!"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望海内外良知力量不要松劲!

2008年11月18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