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我的父亲和母亲(一)(图)

一前言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8-11-24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在中共"平安奥运"的口号中,我的父母又被双双抓去坐牢了!后来母亲经过37天的拘禁得以回家,但是家已经是残缺不全和凌乱不堪了。现在父亲还在牢里,公安分局610办公室扬言已经内定判重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家呢。父亲母亲举案齐眉40载,而现在七零八落的家里只剩母亲一个人了。抄家抢去的财物没有要回来,警察与街道居委会还时不时地上门骚扰,如果不是父母几年来逐渐磨练出来的坚强淡定的承受力,那是怎样地不堪忍受!

想那今年的七月十六日深夜,大批警察与帮凶如狼似虎地砸开我家房门,在没有搜查证,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把我的父母绑走了。然后他们如入无人之境似的对我家进行洗劫!电脑拿走了;打印机拿走了;存款拿走了;可悲的是我的母亲才买的一部新手机,还没怎么用过就被抄走了。是抄家还是抢劫?是警察还是强盗?不得而知也。可叹的是在这前一天,我还对父母笑逐颜开的问候,到第二天早晨,电话的那一端就没有了声音。辗转询问,才知道父母的下落,而在千里之外的地方的我,真是想插翅飞回去啊!

也不知是第几次了,更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后一次?只是因为他们是修法轮功的,就可以动辄把人抓到看守所? 这个"平安奥运"真是手铐奥运啊!而且,在那个可怕的夜晚,他们同时还抓走了好些无辜善良的人。

父母亲被绑架的那个夜晚,我的母亲突发半身不遂,在她半身不能动的情况下,魏家庄派出所还是把她拖回去拘留了一天一夜,那个叫刘晓的民警还打了年近七旬的母亲,使她长时间坐在地上无法挪动。听到这样的消息,我是怎样的揪心啊?这是什么时代了,怎么还会有这样的暴行?一个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只是因为自己是警察就可以无端殴打一个无辜的修佛的老人吗?
不能动的母亲,看上去状况很糟糕,在派出所收取了一万元的保释金之后得到了保外就医的机会,但是不准她回家,派出所把父母的家门给锁了。年迈而病重的母亲只好蜷缩在弟弟的小屋中,生活无法自理,极度不便。为了能够回到自己的家,家里人包括行动不便的母亲一次次去派出所交涉,受尽磨难。在中国大陆,一个普通的民众的基本权利能否得到保障居然要看一个所谓"执法者"的心情好坏。

而我的父亲直到今天还被拘禁在济南看守所,音信皆无。只是因为我们家有法轮功书籍;只是因为我的父亲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更是因为他很爱帮助人,为很多人义务修理电脑,包括许多法轮功学员的电脑。只是因为这些,在奥运前的风声鹤唳中,父亲和许多无辜的人就被无理的绑架了。

那些日子我经常打电话询问母亲的情况,得知母亲的身体在慢慢的恢复,我的心也能稍微的安慰一些,谁知道这也成了我很难保持的奢求。当我觉得可以稍微松一口气时,在8 月17日,母亲又一次地被绑架了。中国啊!这是一个怎样的被虎狼绑架之国!我在大洋的这一边,看着烽火连天的祖国,心中是多么的疼。同时又深深地理解了那"风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的句子,更何况这是烽火连九年啊!如此邪恶不灭,真是天理难容。

经过37天的呼吁营救,我的母亲终于回到了那个在凄风苦雨中飘摇的家,我的父亲还在牢中,我,一个海外游子,不能为生身父母尽一份力,心中之痛难以言表,只能写一点粗陋的文字回忆,谈一点父母真实的生活点滴。想告诉大家的是,我的父母是好人,他们修炼法轮功没有错!法轮功是高德大法,中共的罪恶是罄竹难书的。天灭中共,每个人都要为埋葬中共尽一点微薄之力,使那里的苦难早日结束,人们能早日见到天日!

背景:

父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 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 四处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时。期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 书,父亲被连续2个6天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 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通知已经内定判刑XX年,此外任何消息无法得知。

父亲被关押看守所:山东看守所:531- 85081900 531-82780056 531-82795754 531-85088354
实施绑架派出所: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派出所:0531--8615759:所长钟伟 电话:13361012598
办案单位: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610办公室:韩某 0531-85084585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