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欲盖弥彰(图)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十一册

作者:编辑:孟圆、屠龙 绘画:佟舟、孟圆 发表:2008-11-27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罗干从一开始就对镇压法轮功很卖力。他认定了这是将来江泽民让他挤进政治局常委的门票,因此不遗余力。果然最终他在十六大上被江安插进政治局常委的位置。


2.早在1999年5月镇压还在酝酿,江泽民和罗干就策划过一个陷阱。通过片警、便衣、特务向法轮功学员散布去北京香山集体活动的假消息。同时在香山调集部队布下陷阱,准备制造"法轮功学员香山集体自杀"事件。


3.但是没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去香山。片警、便衣等向法轮功民众传达的"集会日期"从5月1日到9月9日改了三次,法轮功学员仍不上当。后来只好策划了由自己人上演的"自焚"等一系列"自杀""杀人"伪案。


4.因为抓不住证据,罗干的主要精力放在"造假证"栽赃上。99年初,公安部门就开始把各种封建迷信活动的事实‘改编'为法轮功‘证据',进行了大量的工作,栽赃法轮功。


5.但公安部负责人说,由于制造相应的‘证据'时间不够,过于仓促,受到质疑,无法应对。例如,亲身接受法轮功创始人治病痊愈的人,非常难以转化,不得不采取拘押、限制人身自由的方式,以防止真相迅速扩散。


6.天津市公安局国保局以叛国罪判无期或枪决,来逼邯郸钢铁公司总工程师景占义否认了他因修炼法轮功而出现的神奇现象。老人妥协被判了8年。随后《焦点访谈》播出了这条中共声称法轮功是伪科学的"证据"。


7.造假新闻时,前"610"一级警司郝凤军就在现场,因为对记者说:"这不是谎言吗?"在中国北方零下几度、没有任何取暖设施的房间内,被关了二十多天的禁闭。后来郝2005年出走澳大利亚避难透露实情。


8.美国2001年"911"事件之后,反恐成为西方社会的头等大事。江泽民看到西方人热衷反恐,就想到了如果把那些他不喜欢的团体,包括法轮功说成恐怖组织,那么他的镇压就和西方世界接轨了,谁还会反对他呢?


9.这些年法轮功在社会上大量邮寄真相资料,揭露江的造谣诬陷,尤其是自焚伪案的真相,这被江泽民视为心头大患。既想给法轮功抹上"恐怖"色彩,又想阻止民众接受邮寄真相资料,江泽民一伙便闹出了以下的笑话。


10."911"不久,美国出现有人在信件中投放炭疽病毒。2001年10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称16日在中国发现两封怀疑带有炭疽病菌的邮件。并明指邮件是"法轮功真相"资料。


11.炭疽病菌的消息最早是香港《明报》透露的。《明报》长期和中共的关系密切。在香港有近50年的历史,并相继在加拿大、美东、美西发刊。


12.海外媒体马上有人撰文质疑,16日发现了炭疽菌,邮局为何失职到18日才发出紧急通知?而且哪个人干这种事会把标签贴在自己脸上呢?如果炭疽菌真是夹在一本有关法轮功的书本内寄出的,那么更证明是有人栽赃法轮功学员。


13.因为孙玉玺的"言"和罗干准备的"行"没有协调好,搞得很狼狈, 10月23日,公安部被迫声明,那信里没有炭疽杆菌。海外媒体网站纷纷指责中共的卑鄙愚劣行径。


14.孙玉玺25日被外交部予以警告处分,原因是"失言而又未及时补救,造成极其恶劣的外交后果"。后来当战火弥漫的阿富汗没有一块安全之地时,孙被调到那里去当大使。

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