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解脱生死人之梦 喜得大法攀朱峰(三)(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三)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8-11-28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 解脱生死人之梦 喜得大法攀珠峰

那是九五年十月中旬的一个深夜,我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来。那么晚了,怎么有这么不替别人着想的人呢,我很不情愿地去接电话,原来却是母亲!挂上电话立刻打回去,我知道那时的父母还是付不起这越洋话费的。母亲在电话的那一头兴奋异常的说,"女儿,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终于可以攀登那座喜玛拉雅山了!"我心里一惊,对母亲的话一时摸不着头脑,"妈,你说的是什么呀?爬的什么山啊?你说得清楚点好不好?" 我真是十分疑惑,猛然想到母亲过去的话。母亲在我们还是儿时,给我们讲故事时曾说过,"人体是个很难爬的喜玛拉雅山,是很难爬啊,但是还不断的有人尝试!"她有时总是很惆怅地说:"真想开拓一下生命啊,可是就是找不到路,那可是一座高入云天的喜玛拉雅山啊!"那时我忽然明白了,那是母亲告诉我,她找到她人生的向往了!

母亲说, 她了解并决定修炼法轮功了。作为一个现代人的我是很难理解修炼的内涵的,便推说自己有多忙。但母亲却象春雨润花似地给我讲得法的重大意义。现在我只记得一个大概意思了:她说人的生命如果不能往回返的话,那么就会象自由落体一样,是早晚要随入地狱的。她还告诉我,自己从来不敢对我说的事,就是人生本来是一个大悲剧,如果不得法的话,不管你有多少财富和知识,随着时间的流逝,都会变得一无所有,落得白茫茫一片白地。多么繁华的人生,也有曲终人散的时候。如果生命因为修炼迈入永恒,那才是生命的真正辉煌。那夜我被母亲说得跃跃欲试,电话里还不时传来父亲的大声警示:"你不要把你妈的话不当真,赶快修炼吧!"我知道博学的母亲的判断一般都是很准的,所以就在那天晚上,我对法轮功产生了好奇心。

母亲告诉我她把家中的床卖了,然后把家换成地铺,那样就可以把家变成学法点了,母亲便当起了辅导员。而父亲在离家不远的地方也当了辅导员,帮助新学员炼功。那些日子我在电话里很难找到他们,因为他们总是到各地去帮助新的法轮功学员学功,我常听说他们给农民买录音机等。母亲每次回到家里,就给我讲些她们洪法中的高兴事。比如有一次她告诉我,在一个农村,有一个老大爷招上了附体,整日困倦不堪,时间久了,那个附体就开始作弄他。有一夜,那老人糊里糊涂地拿起菜刀在自己的头上砍起来,搞得满头满脸的血,幸亏有人救起,否则后果真是不可想象,但是他学了大法很快就好了,还成为那个村的辅导员呢!
还有一个庄里有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太,得病卧床不起,但她一学法就好了。她当然激动得不行,又到另一村教了她的九十岁的母亲,没想到这位老母亲悟性也是非常的好,结果病也好了。从此两位白发老人,就象两朵白牡丹一样,手挽着手,到处去说修炼法轮功的奇迹,到现在还有很多人记忆犹新呢。

在我父母的带动下,我的二姨、小姨、姥姥都修炼了法轮功,她们在这次魔难中也都坚定的走过来了,只是我姥姥被邪恶迫害死了。那时她也让同修到自己的家修炼,虽然快八十的人了,在大法修炼中不但学会了认字,还把《转法轮》抄了一遍,人家说她还是个不错的辅导员呢,因为她能用很粗浅的话说出很深的道理。去世时还显了神迹,当然这是后话了,那时他们都在精进地实修着,真可算法轮功之家了。

四 祖母修炼神迹显 高德功法是神功

我的外祖母刘淑华是1995年随着母亲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当时已经是78岁的老人了,她一尝试修炼就认定这是高德大法,在很短的时间里,就由一个大字不识一个的老太太到会念《转法轮》整本书了,还象画花一样把《转法轮》抄了一遍呢!那是用小学生的方格本抄写的,现在,母亲一直用黑纱包着,藏在家里。当时她看到母亲在家里办起了学法点,她也把自己的家收拾一下,还缝了许多垫子,跟着也成立了学法小组。那时由于她的心很纯净,所以她的身体变化也是很大的,很快她的病都消失了,身体和脸色也都红润细嫩起来。她很喜欢跟功友谈自己的修炼体会,她朴实真挚的话大家听了都感到很真实可信。

后来,邪恶打压"法轮功"的时候,她顶住了层层压力,去派出所给母亲、父亲送饭送水,同时在家中坚持炼功,但她的心中对这种无理打压是很悲痛和不理解的。在2000年新年的时候,魏家庄派出所的一个什么政法委闯进母亲的家,威胁恐吓,并武力抢走了老太太的最后一张师父的法像,外祖母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悲痛了,她急得嚎啕大哭起来,她身体迅速地衰退了,只有五天,就去世了,那一天是2000年的大年初五。由于我身在海外,无法回家,根本没有机会见到外祖母的最后一面。如果没有对法轮功这种无孔不入的迫害,我的外祖母是不会这么匆匆就走了的。外祖母去世之后,陆陆续续有亲友前来祭奠,闻风而动的警察一次次的进门骚扰,要在当天带走父母,父母严词拒绝,并痛斥他们害死了老人时,他们才悻悻的离去。

外祖母去世后的第三天,她们炼功点一个姓单的辅导员正在家里洗碗,突然看到老太太从外面走进来,觉得很奇怪。她心想:"这个不大出门的老人怎么会找到我家呢?"她心里疑惑着,上前打招呼。但是觉得外祖母的神色有些凄然,老人很动情地说:"小单呐,学了这么好的功法,你可得好好炼下去呀!"那个小单正要答话,一看哪里还有老太太的影子?觉得就象才做了一个梦。她急忙跑到我母亲家去问,才知道老人已经过世的事,不觉惊奇万分。

在老人去世大约有一个星期后,我的父母到山上去炼功,那时因为警察不让炼功,他们就躲到山上去炼,家里只有还在睡觉的弟弟。可是在他们回家后,看到弟弟正在家里一个人炼功呢!父母大为惊奇。"唉呀,今天的太阳是从哪边出来呀,我的儿子怎么也精进起来了呢?"母亲嘲讽他说。因为我的弟弟爱睡懒觉,尤其在那种打压的情况下,更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后来才知道,他正在睡觉的时候,忽然有人拉动他的枕头把他叫醒,他睁眼一看,外祖母就站在他面前,责备他说:"你这孩子你怎么这么不精进呀,师父给了你那么多好东西,你不好好炼将来一定会后悔的!"我的弟弟吓出了一身冷汗,赶快爬起来,看着外祖母的影子一点点的淡去,便爬下床来开始炼功了。弟弟在中国残暴的打压中,能始终坚持下来,这中间不能说没有姥姥的提醒之功。

我的外祖母离开这个世界已经八年了,现在邪恶已经是四面楚歌,而中国恶党覆灭也是指日可待的事了,我写这篇文章时,她,我的外祖母一定在天国里看着我笑呢,虽然我的父亲还在牢里,但末日的邪恶还能坚持多久呢。

(待续)

背景:

父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 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时。期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父亲被连续2个6天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月16日晚上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通知已经内定判刑XX年,此外任何消息无法得知。

父亲被关押看守所:山东看守所:531- 85081900 531-82780056 531-82795754 531-85088354
实施绑架派出所: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派出所:0531--8615759:所长钟伟 电话:13361012598
办案单位: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610办公室:韩某 0531-85084585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