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天窗说亮话》真相系列讲座

发表:2008-11-29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鉴于国内想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人日益增多,我们决定在Paltalk语音室开设《打开天窗说亮话》真相系列讲座,每周一期,我们会就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欢迎提问。

第五讲主讲人:陈师众博士
时 间:2008年11月30日星期天晚8点半至10点半(北京时间)
题 目:通过国际人权机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地 点:Paltalk 语音室 Focus on China(聚焦中国)

主讲人简介:陈师众博士曾是中国科技大学第一届少年班学生,后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取得分子生物学博士。1989学运后曾参与成立全美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任第二届副主席,并任"新闻自由导报""天安门基金会"董事等。2001年成立"法轮功人权",2003年成立良知基金会,并任主席。

"法轮功人权" 自 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收集、整理、翻译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案例,并向联合国、各国政府、世界人权团体投递这些案例。以这些案例为线索,联合国特派专员几年来向中共交涉并被确认的迫害案例已达数千例,并成为联合国正式文件记录在案,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铁证。

今年,法轮功人权和"大赦国际"、"无国界记者"等非政府组织一起向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提交了"影子报告。

查询网站:www.consciencefoundation.org 和 www.falunhr.org

《打开天窗说亮话》真相系列讲座小组是由一些志愿人士组成,旨在帮助人们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和我们共同起来制止这场迫害。

参与方法:
下载软件 http://www.paltalk.com然后注册名字,进入PALTALK SCENE后BROWSE ALL ROOMS后, 在左手边点ASIA,PACIFIC,OCEANIA,然后点击CHINA就可以找到你要去的房间Focus on China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