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倒共产党”

作者:林之虎 发表:2008-12-01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6日,杨佳终于走了,尽管一部分国人还在质疑"杨佳案审判程序"问题,质疑中共非法绑架杨佳母亲问题,但同时也给一部分"签名祈求中共放杨佳一马"的人士一个深刻的教训:中共决不会把"民意"放在眼里,他们关心的是"红色江山"怎么样才能不被人民推翻,或者考虑在沉船之际怎么样才能大捞一把,然后逃之夭夭。杨佳案也使广大关心杨佳案的网民认识了"艾未未"和"刘晓原"两位知识分子,中国的知识分子还没有全部倒下,也为他们契而不舍的精神深受感动。更重要的是杨佳用自己的生命给国人带来一支强心剂,他的名言"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将永载史册。

"杨佳案"带给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在"杨佳案二审期间',上海人民在伪法院外终于喊出"打倒共产党"的口号。自从1949大陆沦陷后,虽然有许多人私下会说共产党的坏话,但是没有一个国人敢在公共场所喊出"打倒共产党"的口号,当我们听到"打倒共产党"的口号时是多么的兴奋,中华民族有救了,中国人民有救了,中国人民在"驱逐马列,恢复中华"的道路上终于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现在一部分国人已经不再恐惧中共,已经摆脱中共蹂躏的阴影。

那么下一步如何走,如何"打倒共产党",有人建议,杨佳精神值得敬佩,但是一个人力量太小,如果行动组织化,炸掉一两个中共公检法大楼那效果更大。对于这个建议,我们不反对,每个人都有抗暴的权利,但前提是别伤及平民百姓。但是网路上忽悠的人太多了,真正付诸实际行动的人太少。我们不能埋愿别人,为什么自己不去做。

所以我们不如一步一步来,从小事做起,先练练自己的胆量,逐步推进"打倒共产党",现在已经有人喊出打倒共产的口号,下一步我们就用文字表达出来,让更多的人知道"打倒共产党",消除他们对中共的恐惧感,让"打倒共产党"这五个字深入人心,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打倒共产党"的队伍中,如何用文字表达出来,形式可以多种多样,比如在钱币上书写"打倒共产党",在公共场所刷写或张贴"打倒共产党"标语(当然行动前要策划好,组织好),当一夜之间一个城市变成"打倒共产党"的海洋时,对国人心里的冲击绝对震撼,最好把成果拍照下来,发给海外媒体,让海外媒体配合造势,然后把经验向全国推广。

当"打倒共产党"这五个字深入人心后,我们可以更进一步推进,号召人们去中共党委等机构讨说法,要连续不断的去,给中共造成压力,一种结果是中共当地一把手辞职不干,形成当地的权利真空。第二中结果是中共镇压,如果中共镇压的话,只要有人喊出第一句"打倒共产党"的口号,剩下来的事情就好办了,墙倒众人推的情形将会出现。最后组织愤怒的人们向中共各级组织进攻,一鼓作气捣毁中共当地政权,当地的警察绝对不会再给中共卖命,只能缴械投降,当中共调兵遣将时,已经无力回天。而且进一步利用被调兵地区的空虚,我们可以组织类似的情形,形成连锁反应,最终推翻中共政权,建立民主制度那是后话,暂且不谈。

以上只是方向性,战略性建议,国家党将提供平台大家讨论 "打倒共产党"的施行方案,怎样采才能更有效的"打倒共产党",同时把我们的损失减少到最小程度。


国家党筹委会

林之虎

2008年12月1日
[email protected]
www.guojiadang.org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