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被关精神病院 儿子给院长下跪方获释

发表:2008-12-05 0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6月,民生观察曾访谈过天津精神病院受害者李树春,今天中午,我们接到李树春的电话,她告诉我们,奥运前夕她被抓后,又被转到精神病院关押,2008年11月28日才刚刚从精神病院出来,而此前她还遭到殴打。

据了解,7月31日,李树春被她原单位——天津市果品公司的人员抓走,关押于天津市河东区政府办的一"学习班"内。李树春说,她被关"学习班"期间,果品公司的看守人员对她进行严密监控,不准她打电话,一步不离的看住她,给她吃最次的饭菜。

8月15日晚一点多,李树春对上述事情表示不满,结果先遭两名女看守殴打,其中一名叫崔玲的女打手竟用棍子打六十六岁的李树春,随后一名叫张继敏的男看守过来也对李树春进行殴打。当晚李树春被送医院后,医生检查为急性卢脑损伤,肿块达10公分乘10公分,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8月19日,李树春被转移到天津市安康医院(精神病院)关押,并且一直到半个月前,李树春的儿子到医院给院长下跪,李树春才于11月28日获释。李树春说,她8月15日被打后,就不能走路了,昏睡了一个多月,现才她还需要靠人扶着才能行走。

李树春是天津市供销总社果品食杂公司的退休工人,因房屋拆迁而多次上访。二00七年十七大前夕,六十五岁的李树春因北京上访被投进天津河西区安定精神病医院关押了十三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生观察工作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