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向北韩的传单:金正日的婚姻生活

发表:2008-12-07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韩国民间团体向朝鲜发送的传单,被认为是造成中断南北交流的因素。朝鲜方面多次提出抗议,不惜停止南北交流而阻止的该传单的发送,据最近获取的内容,传单大部分以事实为依据,批评金正日和朝鲜政府。本台驻韩国特约记者刘水的报道

记者获取的传单分两个部分,一方面批判金正日的生活,另一方面介绍被朝鲜绑架人的名单,希望能了解到这些人的下落,至少可以查出生死存亡。

传单说,苦难行军的1995至97年期间,朝鲜出现了饿殍遍野的大饥荒,在这期间,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花费8亿9千万美元,装饰其父亲的尸体。这笔钱若用来进口粮食也许就可以躲过饥荒,不至于饿死300万人。

传单还介绍金正日的结婚生活,1974年同电话接线员金英淑结婚之后,已公开的同居女人有成慧林、高英姬、和当前的金玉等。传单说,未公开的女人尚有金日成大学毕业的洪日天、李相进、前驻苏联大使的妹妹孙喜林、电影明星郑惠顺和洪英姬等。

传单的内容大部分都是报章刊登过的,在韩国和西方国家不构成新闻,而唯独在朝鲜被列为国家机密,不准探问,也不许流传。

为金日成进行防腐和修建万寿宫,的确发生在饿死人的饥荒同一时间段。所以传单内容很使朝鲜当局为难。

据朝鲜方面的消息,当局以前规定,捡到传单要送到保卫局,进行申报。最近修改了相关法令,要求朝鲜老百姓在见到传单后,立即申报,并禁止检看传单。与此同时,下令全军,以检传单为首要课题,只要一发现,立即动员军队回收。

首尔方面,被绑架人家属会等民间团体,每星期发送一两次,每次约为10万张。该传单是用半透明的塑料纸为质地,18x25公分的大小,分两层,像个袋子。该民间团体表示,袋子形状好吃风,容易被风吹起来,相对地可以飞散到更大的面积。另外塑料纸不怕湿,可以在山野里不腐烂。他们说,这是经过了多年的研究后得出的结果。他们还表示,将会继续发送传单,(录音),被朝鲜绑架人家属会的代表说:"我们会继续向朝鲜提供正确的消息,会继续发送传单。"

韩国当前的法律没有禁止发送传单的条款,所以,每周向朝鲜发送10到20万张传单的活动,可能还将继续一段时间。

原题目:韩国民间团体向朝鲜发送传单是造成中断南北交流的因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