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遭警车撞死 拖出18米血迹(组图)

发表:2008-12-08 1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湘 K0316 警车在湖南省双峰县印塘乡东风村,撞死肖华键后被当地群众和家属扣留。


2008 年 12 月 3 日,湘 K0316 警 警车在湖南省双峰县印塘乡东风村,撞死肖华键后被当地群众和家属扣留。


4 岁半小孩「肖华键」,被湘 K0316 警车撞死。


湘 K0316 警车,在湖南省双峰县印塘乡东风村撞死肖华键后,车上的鱼洒了一地 。

2008 年 12 月 3 日傍晚,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印塘乡东风村卫星组 4 岁半小孩肖华键,被一辆装有几百斤鱼的“湘 K031 警”警车撞死,并拖出 18 米血迹,其家人悲痛欲绝。

12 月 3 日 17 时许,4 岁小孩「肖华键」在省道 S210 娄衡公路 78 公里处过马路时,被驶向娄底市方向的湘 K0316 警警车撞倒后,并挂着小孩将其拖出了约 18 米的血迹,而后行驶了 100 米许,才被路旁许多群众拦截。

被撞小孩,被途经此地的好心司机送至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击群众在事故现场发现司机身上有很大酒味,对司机肇事后开车 100 米才被强迫拦截很不理解。死者家属「肖梅初」表示,他们认为,肇事司机有酒后驾车、和肇事逃逸的嫌疑。

据了解,湘 K0316 警警车系『娄底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分局』─ 娄星区派出所的警车,司机「钟琰」是娄星区林业局职工。

娄底市娄星区林业局「邓梦雄」向记者说:开警车的司机「钟琰」不是正式警察,系娄星区林业局职工,钟琰此次驾驶警车出车,是因工作需要借用警车。并称:全国林业部门都有非警务人员,驾驶所属森林公安分局警车现象,这是体制问题他也没有办法,有关事故的具体情况,由双峰县公安局按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目前,警方已经抽取警车司机钟琰的血液,送往长沙进行酒精度的检测。双峰县公安局已经将司机钟琰刑事拘留,有关具体案情有待进一步警方调查之中!

来源:北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