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竹:民主转型中的公安与黑社会

作者:刘晓竹 发表:2008-12-11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湖南耒阳发生了公安哗变事件,上千公安交警要求增加工资,冲击市委大楼。这个事件说明,执法者日益变成利益集团,公安也有权益问题,也需要维权。此外,公安成为官僚集团的拉拢对象,以服务其利益。如今,公安与黑社会往往是谁给钱就帮谁,强征土地,暴力拆迁,无恶不作,无法无天。但是,不给钱的话,没有人动一个手指头。既然如此,老百姓应该想办法去拉拢它,为维权服务,乃至一起维权。

以往,大家总觉得不可能:公安怎么能反党呢?那不是一党专制的机器吗?今天,耒阳公安维权,矛头指向市委,创下先例,一大突破也。它为未来公安武警的反党哗变奠定了基础。公安为什么会反党哗变?因为人心已变,警察也是人,警心岂能不变?结束一党专制是老百姓的阳谋,已经大白于天下,胡锦涛自己也很清楚。这个形势演变下去,不但警心会变,军心也会变,国保也会变,安全部也会变。否则,苏联和罗马尼亚怎么会变天呢?

胡锦涛执政六年,敌视民主,蔑视法制,藏污纳垢,一切靠钱维系,没钱马上出问题。目前各地政府钱紧了。如此一来,昨天你把警察当枪使,今天枪口就要调转过来。昨天,你用黑社会的棍棒打老百姓,比尼古拉还二世。今天,这些棍棒也要落在专制者的头上,叫做体制逻辑。害人者人必害之,施暴者人必暴之。冤冤相报,不是不报,时间未到。时间到了,谁也没跑。

谁是公安?谁是黑社会呢?其实,都是一般老百姓。时间未到,老百姓打老百姓,今天你打我,明天我打你,大家互相落井下石,反正也没有法律,弱肉强食,就是这么一个体制。但是,时候到了,情况就会起变化,老百姓就会帮助老百姓,因为大家都活不下去了,打也没用。多打人,地里能多产粮食吗?失业问题就解决了吗?没有这样的事情。所以,多打一个人,就多积一个怨,多一个冤案,就多一个人要变天。从量变到质变,一步步逼近临界点。温度到了,壶水自开,共产党即使是生米,我看也会煮成稀饭的。

总之,时候到了,公安就会哗变,黑道也会反党,更不要说广大党员干部了。因此,大家要向孙中山学习,多亲近警察,敢与黑道交朋友。因为,毕竟都是老百姓,老百姓岂能不帮老百姓?这就是化不利因素为有利因素。一句话,不管是黑道白道,只要反党维权就都是正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