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飘来荡去卖淫女 来去自由有隐情(十一)(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十一)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8-12-14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九 犯罪大学看守所 盗淫成为主修课

母亲说,中共的看守所,那真是一座犯罪大学。因小过失进去的人,一定会大大丰富他的犯罪手段,如果几进几出后,说不定就成了一个犯罪老手了。因为监室的直接管理者--号长都是警察选的最凶恶的犯人,她们是各个监室的狱霸,在那个小天地里是有绝对的权威的。她们时时刻刻实行对监室的管理,一天到晚就是在"教育"别的监犯,她能教给别人什么呢?当然就是如何作案了。

在北京看守所里没有什么活,整天就是"坐板"。平时大家坐在那里听号长讲解偷盗或勾引人的"学问",或者是她分派人讲别的作案手段,平日里耳濡目染的也都是这些。天气不冷时,号长常常会一丝不挂地站在那里,讲些污秽腌臜的往事,真成了看守所的一道风景。那些进来的初犯,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经此指点,才恍然大悟,知道是因为自己的手段太差了,还应该多学一两手才是。多数人在这种环境下,何谈改邪归正,只是把自己熏染得更奸猾更有手段而已,将来做起来可以少失些手。母亲说,真不知道中共这样管理看守所是什么意思,是嫌中国的坏人不够多、作案手段不够高明吗?也许是吧,法轮功不就是因为奉行"真善忍",而成为了中共的头号敌人吗?

近年来,在监狱里卖淫女很多,他们有许多是来自农村的十六、七岁的女孩,虽然年龄不大,文化程度不高,但都有了很长的卖淫史,所以谈起卖淫的生意经来,常常使一般人不寒而栗。更何况号里断不了的有那些组织卖淫的皮条婆的教唆,使她们的"改造"结果是道德越来越败坏,犯罪技术越来越成熟。母亲的监牢里就有一个皮条婆和两个卖淫女经常在一起探讨"业务"。皮条婆传授着自己的经验,两个卖淫女俨然是颇得真传的一脸醒悟,听着三个人叽叽咕咕、兴致勃勃的说着,简直就是黄带图解, 同室的几个人都恶心得挪动了坐位。

那个身材高挑的女孩儿,肤色很白,但五官排列起来,相貌平常,也许因为年轻吧,自称生意挺好,每月可赚五、六千元。她把二千元寄给奶奶,现在家里已经盖上新房了,而且弟弟妹妹生活得也不错。而那个微胖的女孩儿对自己的事儿深藏不露,只是恨恨的骂一个警察,说那个警察骗了她,却又把她抓进来,她发誓赌咒的说自己出去后,一定要诱惑那个警察的儿子,等他上钩了,然后再告他强奸。她们在皮条婆的唆使下,每天对卖淫津津乐道,争相介绍自己的成功经验,皮条婆则教授她们惑人伎俩和砍价技巧,三人共同策划出狱后的生意打算。

一天,高个女孩有些忧郁,她说,"现在是这样,将来结婚怎么办呀,两口子怎么过日子呢?"皮条婆就告诉她怎样表演一个清纯少女,又鼓励她不用忧虑,要在婚前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多挣钱云云。微胖的女孩儿也很不屑的说,有钱了还怕找不着男人吗?我结婚前一定要挣一百万云云。母亲说,那两个女孩儿才十几岁,身材面貌已有些败柳残花的形象了,母亲为那些事难过了好久,说这些人用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换了几张轻飘飘的钞票。

在那个监室里,因为号长是盗窃进来的,几个盗窃犯就得了势,她们就成了这个黑牢的管理层。每次号里的人被强迫"坐板"时,她们便成了传授偷窃学问的主讲。一天,号长把供给全监室的饮水全倒到脸盆里,痛痛快快的洗完澡后,也不穿衣服,而是在屁股下边夹一张卫生纸,在坐得很整齐的"下属"身边走来走去,她那萧萧杀气令所有的人都对她退避三舍。于是,她开始讲述她"风光"的过去,然后就讲她怎样到商店盗名贵服装。"其实,那号长也是挺可怜的。"母亲对我说,"她曾因盗窃罪坐了三年牢,做苦工累得都腰肌劳损了。刚出狱不久在一次逛商店时又偷了一件貂皮大衣,还不小心闯上了红外线被当场抓住。因为她是惯犯,这回可能判得更重。"

号长谈到面临的判刑时心情很沉重,可是一提到作案就不由自主地兴奋得手舞足蹈。 母亲经常听到他们的心里话,"出去后,我可能还干,偷这玩意儿,有瘾。我就不信我富不了,我非偷成个富姐当当不可。"母亲说,这些人都是用人的语言说着兽话,却那么的理直气壮。"什么她妈的好人,我说好人就是二百五!"号长继续着每天的长篇演讲,"几年前,我她妈的是一个多么清纯的女孩儿,虽然是因为拿了一点别人的东西进来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可我还是吓得要死,好象对不起谁似的。"号长在台子下面的过道上踱着步,陷入了对往事的回忆,"他们把我送进来改造,你们猜他们是怎么改造我的?他们把我这个小偷改造成了一个真正的大偷。这是个什么地方呀?我告诉你们,这是真正的犯罪大学呀!在那个看守所,一个警察队长带着我出去偷,偷来的钱包都交给他,不小心被捉住了,队长就走过去,亮出警察证来说:‘我是警察,把她交给我吧!'那次,我的进步大了去了,从一个不起眼的小偷变成了大偷,后来我领着一帮徒子徒孙们偷!那叫一个爽!!!"谈到过去的"风光"岁月,号长激动起来,"谁是小偷?都是小偷!有谁不偷?不偷那些大官能富吗?同他们一比,我们忒小儿科了......"

母亲说,共产党才是真正的邪教,是他们在千方百计把国民变成坏人,看上去还真的达到了目地。

二十  飘来荡去卖淫女 来去自由有隐情

母亲说在北京朝阳看守所时,一天突然关进去七、八个姑娘,个个高挑、漂亮,而且衣着光鲜入时,身材袅娜、长发飘飞。她们一走进牢房来,使人不禁想到红楼梦中抄检大观园时的情景......后来才知道她们是某星级酒楼的小姐,因集体卖淫被抓,她们的老板也进来了。她们对监室的其他成员视若无睹,眼皮都不抬一下。这些人只关了几天就出去了,原来她们都是地方官吏的姘头,背后都有保护她们的大佬,不知道是怎样的阴差阳错才会出现在看守所里。哪里会象那个捡钢筋头的农村小女子,抓进来要不坐个天荒地老、家破人亡,谁会理她们呢?!

她们刚进来时,号长听说是卖淫女,脸上立即展现出恶意的笑,说:"她们太脏了,得好好地给她们洗一洗。"号长一边命令卖淫女脱光搜身,一边编排着她的拿手好戏,这是号长与其喽罗们在拘留所时的重要娱乐活动。喽罗们七手八脚地把卖淫女身上时髦得有些怪异的衣服扯下来,把"环肥燕瘦"们一骨脑儿的推到厕所里一顿猛浇。那是2001年1月,黑牢的自来水可是彻骨的寒冷,大盆大盆的凉水从头上身上冷不丁地泼下来,那滋味可想而知。顿时,厕所里卖淫女们的尖叫声响成一片。当她们从厕所里出来的时候,那真是披头散发、昏天黑地,一幅花飞柳残的样子,萎蔫地坐在地上,好半天才缓过劲来。

第二天这些"美人"终于适应了环境,开始舒展了,她们穿着暴露无余的网状内衣不无卖弄的在号里面搔首弄姿,在蓬头垢面的在押者面前骄傲地走来走去,就象一群练达的职业模特在画师面前展示。母亲不无幽默地和我说,看到她们时就想,自己不是学美术的真是不无遗憾,找这样一群训练有素,又可以一点不羞涩的在众人面前展示天体的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想当年女画家张玉良为了画人体,还得跑到澡堂子里去偷窥,她一定在叹息没有生活在这个"开放"的年代吧!"真是不知羞耻!还有这样的女人!"几个年纪大些的妇女实在受不了了,用不太低的声音说。母亲知道,她们是想让这卖淫女听到,从而使她们收敛一些。但是这话对这些美人来说可是一点作用也不起,她们照旧我行我素。

美人的怪异好象抑制了所有人的神经,大家一时间很少说话,而她们也鹤立鸡群似的居高,几乎从不平视的目光,仿佛她们根本就不屑于答理身边的这些小土豆。那几个农村来的卖淫女也停止了她们的探讨,而那皮条婆更是垂涎三尺地看着这些尤物,真象一只饿狼面对一块喷香的烤肉!不知她心中盘算着什么。看到这些卖淫的姑娘,人们会不由自主地想起茶花女,或者是曹禺《日出》中的陈白露,因为实在是太象了。看到这些被社会毁掉灵魂的年轻人,每个人都会心情沉重,真有点"江州司马青衫湿"的味道,不知生养她们的父母们会不会痛彻心扉呢。"从谈吐看得出她们都是出身良好,也应该都是受过正规教育的。"母亲谈起这事时是笑着的,但是她的声音一点也不轻松,"唉,愿慈悲的佛主救救我们的孩子吧!"母亲说着,声音哽咽了。

卖淫女们经常聚在一起分析是得罪了哪位大人物才遭此难, 但是她们也不真正在意,知道必会马上被"捞出去"。管教们对她们也是特别优待,看上去根本没有把她们当作一般犯人。不过,大家倒是跟着受惠了,放风的时间明显增加了,那些女人就在放风的小院子里摇曳生姿地向别的监室里的"难友"喊话,谈自己在提审时说的话,还叫对方在提审时注意什么,就好象她们来到看守所是在作一次特别游览一样。"美女们"的摇曳生姿、高人一等令很多人不习惯。一天号长和喽罗们一怒之下,大叫着把她们轰到墙角,几个五大三粗的吸毒者叉着腰把她们狠狠的教训了一顿,说要是她们再在人们眼前晃来晃去,就送她们一通老拳。经过一番惩治,她们这才有些收敛起来。可是不到一个星期,这些宝贝便从监室消失了,她们经常谈论的主顾都是有一定背景的官吏,当然不会在这里呆多久的,而那几个卖淫的老女人,却还在牢里煎熬着,不知她那上大学的儿子还有费用否?也不知道那个等着透析的男人是不是还活着。

点击此处看全部连载: 我的父亲和母亲

(待续)

 

我的父亲张兴武 母亲刘品杰

背景:

父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时。期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父亲被连续2个6天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通知已经内定判刑XX年,此外任何消息无法得知。

父亲被关押看守所:山东看守所:531- 85081900 531-82780056 531-82795754 531-85088354
实施绑架派出所: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 派出所:0531--8615759:所长钟伟 电话:13361012598
办案单位: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610办公室:韩某 0531-85084585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