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狼窝虎穴去复来 手铐高举回家乡(十二)(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十二)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8-12-16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善忍美展“艺术作品之“烛光”

二十一  酷刑折磨无老幼 派出所里地狱行

母亲说,到2001年3月底,北京朝阳看守所的空气更加紧张了,由于迫害元凶江泽民治下的中共政府急于把各地来京上访的大量法轮功修炼者送到本地区进行惩治,所以那些邪恶警察就换了一个更加凶残的面孔向这些无辜民众杀来了,提审的警察几乎都开始打人了。本来看守所是有一定的规章制度,大部分警察还是有顾虑,基本不打人的,但是那时也无一例外的都动起手来。

母亲说她们监室里有一个小姑娘,只有十七、八岁的样子,长得很可爱,面庞秀气,头发软软柔柔的,对谁都很好。那女孩刚刚接触法轮功就被抓进来了,以她对法轮功的理解,认为要对人善,所以总是很听话,谁的话都听。流氓叫她去搜身,她就去搜身,弄得母亲还以为她是其它刑事犯呢。可是有一次她在搜身时发现了母亲的经文,却没有作声,还告诉那号长说,"什么也没有。"后来她把经文偷偷还给了母亲,母亲才知道,她也是修炼法轮功的。


2002年美国华盛顿炼功点上的小弟子 

一天清晨她早早就被看守所的警察叫了去,"不是提审,会是什么事呢?"一时间每个人的心里都疑惑起来。只有十分钟的样子,那女孩就拼命地向监室冲来,脸红得象紫萝卜一样,一看就知道她是挨打了。有两个男警察紧追在后面,一把扯住了她的长发,"跑什么跑?不说地址,就打死你!"说话间,女孩被拖了出去,后来怎么样?母亲一点都不知道,女孩从此消失了。

监室里还有一个绝食抗议的东北姑娘。那天上午,她正在台子上坐着,号长从外面进来就凶神恶煞地向她扑去,一脚把她从台子上踢了下去。那台子有半米多高,已经很衰弱的她大头朝下的从台子上摔下来,头咚的一声磕在水泥地上,打手们一拥而上就是一顿狠揍。"绝什么食?找死啊!快把地址说出来,不然有你好看的!"那些打手们骂着。东北姑娘在几个人的围攻中毫无招架之力,直到几个打手把她打得奄奄一息。没有授意,这些打手们是不敢这样的。母亲说,她们是受了国安警察的指使。

监室里还有一个老太太,有七十岁的样子。因为不说地址,那些小流氓就对她不停的踢打,那老人只是抱着头,一声也不吭,打破的衣服下面露出了她那满是伤痕的身体。


”真善忍美展“艺术作品之“纯真的呼唤” 



这样的残暴持续了两天,收效不大,法轮功修炼者们一门心思要在中国的首都北京向中共当局讨一个说法,要用自己的亲身实例证明法轮大法是正的,希望能还法轮功以清白,所以无论施以什么样的迫害与酷刑,还是没有人说出地址。邪恶的当局就转变了手法,把人一批一批地用汽车拉走,后来才知道是送到各个派出所,让各个派出所不管用什么刑,只要问出地址就行。从派出所回来的人都被折磨得遍体鳞伤,她们有的挨了鞭子,有的被剥去了外衣,绑在大树上冻。那年冬天很冷,北京的地上到处是不化的冰雪,她们穿着单衣,长时间地绑在雪地里,其痛苦的程度可想而知。那时,千千万万到北京来上访的大法弟子无怨无悔的承受了这些横加于他们身上的残酷迫害,而他们唯一的诉求就是听他们说一句话,给法轮功修炼者一个可以和平炼功的场所。而江泽民治下的红都面对这样一群无辜善良、来自社会各阶层的民众,做的就是层层罗织罪名。迄今为止,通过民间途径能够有据可查的已有322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


2006年在台北的支持全民退党大游行 


  西方人在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呼吁

这种残酷的折磨,一般人是很难承受的。有个代号是4228的弟子,是一个很文静坚贞的小姑娘,她不肯说自己的地址,警察就叫那些小流氓长期折磨她,让她几天几夜蹲在地上,不准睡觉,她坚持下来了,但是身体也被折磨得异常地虚弱。后来她又被带到派出所遭受酷刑,精神上一下子就承受不了了,突然精神失常。警察把有些不正常的她从监室拽出去,就没有再回来,人们不知她被弄到哪里去了,一直到后来也没有人知道她的名字、她的家庭住址,也不知道她被送到了哪里。

监室里经常有各地的警察来认人,他们帽子戴得歪歪斜斜,嘴里也骂不绝口。他们一到监室门口,看守所的警察就叫在押的法轮功学员排成队,让他们一个一个的认。在一次的认人中,母亲被魏家庄派出所的人认了出来,就这样,她和父亲被双双带回山东遭受了长达三年的劳教迫害,当然那是后话了。


2005年美国旧金山游行 


  2005年美国旧金山游行 


 

二十二 狼窝虎穴去复来 手铐高举回家乡

看到魏家庄派出所的政法委,母亲就想到外祖母被迫害离世的情景,心中很是悲愤。母亲说,那个政法委五短身材、偏胖、嘴上有几根支支翘翘的鼠须,那天他得意地对母亲说,"还认得我吧?"母亲心情沉痛地回答,"记得,你应该也还记得我母亲是怎么走的吧!那是我不能忘记的!"那个政法委咬牙切齿地说:"好!好!!!"

母亲被带到一个大厅进行最后的提审,在大厅里,她第一次看到了分别长达四个月的父亲。父亲很憔悴,头发又长又乱,唇上是乱蓬蓬的灰白胡须,他泰然自若地坐在警察对面,带着很自信的微笑。"我是个修炼人,信仰自由!打压大法有罪!"因为距离很远,母亲只听到了这么几句话。他显然是看见了母亲,转过头来对着母亲微笑。父亲的样子是那样的镇定,他的话讲得很大声,好像是故意要让母亲听到。母亲说,他那个样子,象极了二战时纳粹集中营的战俘,当然还是很帅的,眼神刚毅一如铁汉。

那次提审,警察也没什么话好说。几个月了,那些国安对他们夫妻已绝了得到什么收获的念头,所以提审也就草草了事了。出门时,他们碰到了那个一直提审母亲的王处长,他心情有些沉重地说,"你们以后可能要好几年不能见面吧,修炼真的不容易啊!""没事儿!"母亲说,"修炼人和常人是不一样的,有很强的忍耐力呀!"王处长凄然一笑,郁郁的走了。那天,父母就永远地离开了朝阳区看守所,因为那里还有许多在水火中的功友,父母想到与他们的分离,心情就非常沉重。

警察把他们夫妻带上警车,经历了四个月的分别,他们心里都有些许的高兴。虽然他们知道重逢是短暂的,也不知道在前面还会碰到什么魔难,但是,他们毕竟是重逢了。父亲告诉母亲自己在关押期间虽然受了很多的魔难,可还是有警察能够理解大法,比如就有一个警察对监室的人说,"这位老人没有罪。只是国家不让他走那条路,并且亮了红灯,可他还是走了。"父亲说,自己很欣慰,无论在关押期间还是在提审中都没有给大法丢脸,他也鼓励母亲说,乌云蔽日,终会见到阳光。两个人在车上急急地说着话,好象要在短暂的重逢中把所有不放心的事都说完一样。母亲后来告诉我,其实所有的话就是一句话:就是我们一定要真修,切莫错过这万古机缘啊!


2005年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的法轮大法游行 


2006年美国首府游行中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军乐队 

两个三个多月都没有好好梳洗一下的老人,那形象真是扎眼,父母要求派出所的人让他们理一下发,但是他们不许,一定要他们就那个样子,所以在北京的街道上,与警察通行的他们不断招来疑惑的目光。父母一向整洁自爱,但那时也只能坦然面对了。 然而政法委仍觉得侮辱力度不够,又从口袋中拿出手铐来,要给他们带上。母亲抗争着,认为自己不是犯人,不肯带,但是警察们还是强迫性的给他们扣上了。然后,那些警察就旁若无人的聊起天来,不时地用话来羞辱一对六十多岁的老人。

到了北京车站,父母把手铐举得高高的,阳光下的手铐闪闪发亮,炫目的闪光吸引了无数在车站等车的人。母亲告诉大家自己是修法轮功的,只因为说几句话,就受到这样的不公正待遇,许多人侧目,几个随行的警察的脸色越发难看起来,父母就这样举着那手铐走进了北京站。进了车站,政法委立刻取下手铐,再也不敢给他们带了。

到了济南,他们又被带到那个无数次迫害过他们的派出所,警察刷刷地打着迫害他们的单子,上面写的是编造的种种谎言,我的父母不看也不说话,在有法不依的中国,一个公民说什么都没有用。法律都只是一纸空文,那些材料算什么,不过是窃国者手中的玩具罢了。有一个刚毕业分配来的法律系大学生都说,"中国算有什么法律?人家美国法律二百年不变,中国的法律一天一变!"

在家里任何人都不知道他们被押回济南的情况下,我的父母在魏家庄派出所被拘留48小时,那在折磨和戏弄中度过的48小时啊!邪恶的迫害铺天盖地地进行着。48小时过后,父亲便被送到济南看守所去了。但是母亲因为体检时血压极高,送不进去,派出所只好把她送到转化班,让一群人围着她,一边用她的工资尽情地大摆宴席,一边让几个人给她做思想工作,每天搞得她苦不堪言。母亲绝食以示抗议,警察就把她送到武警医院,过了几天把她硬塞进了浆水泉女子劳教所。

我的父亲在看守所呆了三个月后,也被送到济南刘长山劳教所,他们又开始了中共治下的残酷劳教生活。

(待续)

点击此处看全部连载: 我的父亲和母亲




 

我的父亲张兴武 母亲刘品杰

一个电话一句话 人人帮我救父亲

各位网友,自从今年7月16日晚上10点多,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撬门而入强行绑架我父母以后,我父亲张兴武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看守所已经五个月了。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610系统一直妄图给我父亲判重刑,抄家抢劫,提审多次,搜集了很多所谓证据,然而因为实在牵强附会,11月20日济南检察院已经"退回"此案。请广大网友帮忙打电话, 营救我无辜善良的67岁的父亲张兴武,让他早日回家。只用说一句话:我看过张兴武的故事了, 请立即释放他。

办案主要负责人: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610办公室 韩队长

通信地址: 济南市林祥南街161号 邮编: 250001
办公室电话: 0531-85084585 手机:13361089206


办案派出所
: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 

通信地址:济南市林祥南街3号 邮编: 250001
派出所:0531--8615759:所长钟伟 电话:13361012598

背景:

父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时。期 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父亲被连续2个6天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 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亲我父亲会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