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匹马尾巴3.8米长 载入世界纪录(图)

发表:2008-12-17 1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匹马尾巴竟有3.8米长,成为世界上尾巴最长的马。目前它已经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匹马名叫"夏默",出生在美国堪萨斯。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委员会已经确认夏默的尾巴是世界上马匹中最长的。夏默的主人克里斯为能饲养这匹马感到非常高兴。

为了让夏默的毛发更有光泽,克里斯平均每两个月就要用洗发香波为夏默冲洗尾巴,每次时间长达3个多小时。在主人的精心呵护下,夏默尾巴上的每根毛发都和钓鱼线一样,光泽亮丽。"它就是我们的小女皇,我相信它自己也知道。"克里斯开玩笑地说:"夏天的时候,夏默长长的尾巴能够拍打到身体任何地方的苍蝇,这是其它马比不了的。"

克里斯介绍说,夏默现在11岁,刚出生时,它的尾巴和其它马没什么不同。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它的尾巴也飞速长长。夏默还长有非常漂亮的鬃毛,不过为了方便它进食,主人不得不将它的鬃毛剪短。

现在夏默每年都要出现在堪萨斯大体育馆的竞技场上,让市民欣赏它那长长的尾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