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男生打扰男女约会 校内被追砍身亡

发表:2008-12-18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3日凌晨,在湖南科技大学上学的新疆籍大三学生晓峰在校园内遭人追砍不幸身亡。

张华今年52岁,在铁路部门工作,妻子50岁,是一名教师,21岁的晓峰是他们的独子。2006年,晓峰考上湖南省科技大学通信工程专业。晓峰的表姐郭女士哽咽着说,"明年晓峰就毕业了,家人还打算让他出国呢。前两天晓峰还给家里打过电话,好好的人怎么说没就没了?"

12月13日19时许,一家人带着悲痛的心情乘飞机到达湖南省湘潭市。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了在湖南的郭女士。她介绍说,到学校后,事发时和晓峰在一起的同学李明(化名)向他们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12 月12日晚,晓峰和李明等八九名学生在宿舍里聚会,次日凌晨零时许,晓峰和舍友小林起身去送同学。走到靠近图书馆的一个拐弯处,他们看见一男一女在路边树林里,不知是谁好奇地问了一句:"这么晚了,你们干吗呢?"就这么一句话,却给他们招来横祸。见有人打扰了自己,男子很不高兴,叫骂起来。一看这样,5人赶紧道歉,但是就在他们想离开的时候,男子跳上前来,一把拦住他们并推搡起来,还不停地打电话。

"他在叫人,还说拿刀来。"同行中一位湘潭本地的同学听悄声说道,"我们赶紧走!"

一听这话,几人拨开男子,迅速离开。他们走了还不到30米,身后传来一片叫喊声。大家回头一看,5名男子手拿刀向他们追了过来。李明说,大家拔腿朝不同的方向狂奔,不知道跑了多远,听到身后没声音了,李明停了下来,他赶紧报警,随后又匆匆返回现场,此时民警已赶到,行凶者已没了踪影。晓峰满身是血地躺在地上,停止了呼吸,后来李明才知道,还有两名同学受重伤,他和另外一名同学侥幸逃脱。郭女士告诉记者,晓峰是一个特别阳光的男孩,他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而且很有礼貌,每次去他家做客,完了晓峰一定会把你送出门。"我现在老是想起上次他送我出门的笑容。"说到这,郭女士已经泣不成声。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湖南科技大学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称学校已经派了两名工作人员陪着家属,他们也在等待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但是对于其它情况,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随后,记者又致电负责此案侦破的湘潭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得知他们已于昨天抓住了3名主要嫌疑人。




来源:亚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