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失去双脚又遭酷刑三天三夜(图)

作者:李子瞻 发表:2008-12-19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新春被迫害致残后的照片

【看中国记者李子瞻报导】2008年12月8日,被酷刑折磨失去双脚、无法行走、只能用双膝跪在地上爬行的王新春再次被中共集团抓捕。据悉,王新春的是由金山屯公安分局刑警队强行带走的,又传出公安警察陶绪伟、王海龙、孙立龙、张国立、大刚,酷刑折磨王新春三天三夜,王新春被迫害致脸变形,手腕有四处伤。回家后,警察在他家24小时看守,干扰一家人正常生活。

法轮功学员王新春,男,32岁,家住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丰茂林场。99年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劳动教养1年,期满又被超期关押,2001年10月回家后,遭丰沟派出所女所长王维、王守民等中共警察用铁棍毒打。

一、被凌虐失去双脚

2002年1月8日,王新春出门时,被王维和另一公安抓住,并强行搜身。为了躲避公安的无理迫害,王新春被逼走山路,不慎掉到河里,从脚到膝盖全湿透,不一会就结了冰。中共公安王守民、敏长春连夜追到天亮,因没抓到就把山包围。因为当时正值隆冬,天气是零下30多度,王新春双脚冻僵。1月11日,在公安王维和公安局长崔玉中指使下,强行把王新春的双脚硬搬进热水中,一般的常识,人尽皆知脚冻了不能用热水洗,可他们却用热水给王新春洗脚,用心不言自明。从早上到中午,鞋上的冰化了,便用剪刀把鞋剪开,鞋与肉还有冰相连,就这样在热水中强行把鞋脱下。当时王新春已无法站立。公安们(王维、崔玉中、孟宪华、王守民、王长歧等)不顾王新春双脚肿胀和面临的后果,仍轮番毒打他10余个小时。到了晚上5点多,恶警看他已奄奄一息,便把他押回家,监控起来。

回家后,王新春的双脚开始起泡淌黄水,经过10个月的痛苦折磨,双脚一点一点的烂没了,致使王新春终生残疾。

王新春为了向有关部门讨公道,写控告状、检举信,因此遭到疯狂报复。金山屯区公安、610、政府部门多次闯入王新春家,骚扰、绑架王的双亲,酷刑折磨,并将其母非法劳教三年,还妄图将王新春失去双脚一事栽赃嫁祸法轮功。

王新春一家没有生活来源,只靠每月60元的低保生活,有好心人给寄汇款单和衣物也被丰茂林场相关人员强行扣压,占为己有。

二、酷刑煎熬

为了解决生计问题,2005年4月上旬,王新春来到金山屯地区学修鞋,刚学了几天,金山屯公安局610头子肖靖宇和丰沟派出所公安强行将王新春从修鞋铺带走,并追问王新春脚被酷刑折磨致残的事怎么在海外媒体曝光的?肖靖宇、王守民对王新春又施加毒打,致使王双脚的残茬鲜血直流。

后王新春被关押到看守所,他绝食抗议,到第五天时王新春被拖进大铁架子里,公安王守民和大伟把王新春双手双腿抻开,扣在大铁架子的铁环上,没有双脚扣不住,恶警王守民就用铝线捆住大腿,拴在铁环上,把人呈大字抻开,头也被固定,使人动弹不得。接着王守民丧心病狂的用脚猛踢王新春的脑袋、胸、腹、两肋,把他的头踢起了大包。王新春被扣绑在大铁架子上五天多,天天被强行灌食,经常失去知觉!直到被凌虐的奄奄一息、生命垂危,才放他回家。同时王父也受牵连被关押15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