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上海市长韩正

发表:2008-12-20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毕和英,女,现年51岁,上海退休工人,改革开放30年,给我们上海工人带来了什么?我用我自己和全家的真实经历与大家交流,三十年来上海工人被打入 "十八层地狱",贪官污吏升了天,骗子韩正当了市长。

上海工人没房住,我家原住在上海普陀区常德路1222弄6号一室户,10.4平方米,没有厨房,没有卫生间,共居住6人。除了我和儿子外,有一个哥哥,曾经上山下乡到江西二十多年回上海,回沪十多年没有正式工作,现年54岁还未婚。现他刚学会了当驾驶员在一家公司开运输车。还有一个弟弟是复员军人,现年48岁,已婚,生有一子,这就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居住情况。

2005年12月19日,在骗子韩正市长的指挥下,以上海市普陀区房屋土地管理局的名义核发《房屋拆迁许可证》的上海轨道交通七号线发展有限公司,以建设轨道交通七号线的名义,暗箱操作,用尽各种残暴手段,将我家居住区房屋全部拆毁,将居民全部骗走。但现在轨道交通七号线已经开工建设,将完工,根本不涉及我家的居住区。这次拆迁涉及到1000户以上居民。我家07年6月被上海市政府强制拆迁,我家从上海的中心城区强制拆迁到郊区南翔镇,造成我们生活很不方便。

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上海又有多少市、区级干部愿意从市中心城市搬到郊区去居住的?上海轨道交通七号线,共有二十多个车站,都是采取这种同样的欺骗方式,上海现在已经建成250公里以上的地铁、轻轨和轨道交通,都是采取这种野蛮的欺骗方式,到2020年上海要建成450公里以上的轨道交通,韩正这伙人继续在欺骗上海市民,欺骗全国人民,继续在欺骗共产党的中央,如果胡锦涛书记继续允许韩正这么干,全国的省、市长都可以搞欺骗,造成的后果将是全国的共产党都可以搞欺骗,韩正的腐败欺骗行为,只能加快亡党的步伐。

为此,我曾到北京上访30次以上,向执政党中央和国务院控告韩正市长一伙的欺骗行为,每次韩正都在北京按插了大批的流氓打手,将我押送回上海关押,关押的地点是未经登记的黑监狱。所以,上海改革开放三十年就是我们普通工人,复员军人和下乡知青灾难的三十年,是黄菊、陈良宇、韩正、刘云耕、吴志明、张学兵、胡延照(副市长)沈俊(副市长)......在上海横行霸道,欺押人民的三十年。

上海前市长,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科学院院长徐匡迪在今年11月20日《人民政协报》上发表文章:我当上海市长期间将350万市民从市中心城区搬迁到城乡接合部,市中心的土地平均每平方米8000美金出让价,城乡接合部每平方米平均出让价50-60美金,我们用这样巨大的差价发展了上海。

现在上海的领导干部特别是处长、局长以上的干部每家都有好几套房子,每套最起码人民币250万以上。上海中心城市94.4%的居民买不起房屋,500万外地民工为改革开放在上海打工了30年,有谁买得起房屋?在四九年以前的三十年,曾经有800万人口到上海打工,都在上海定居了下来。我们用心平气和来看事实讲道理.上海帮是历史上最腐败的集团,是全国最腐败的地方集团。

上海退休工人毕和英 普陀区常德路1222弄6号

电话13120756751 2008年12月18日

附:上海帮违法欺压人民的事实

1. 06年9月5日凌晨发现邻居苏根才被迫割脉自杀在自己居住的5-6平方米小屋内,

2. 地上的血迹,铁的证据

3. 上海市政府的强制拆迁令

4. 上海公安强迁居民的车辆

5. 愤怒的居民

6. 拆迁公司的办公室

7. 拆迁的现场

8. 一位51岁的工人(死者)生前居住的小屋
韩正市长等人上海领导居住的房屋至今不公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