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票”观众赞神韵:一年更比一年好

作者:沈清 王亦笑 发表:2008-12-20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沈清/王亦笑亚特兰大报导】2009年12月19日晚上七点半,在观众的殷切盼望下,誉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2009年全球巡演的亚特兰大首场演出,在亚城世界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 "(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 闪亮登场。每年神韵艺术团的巡演吸引了全球各个国家各个民族成千上万的观众,仅去年就在世界近70个城市巡回200多场演出,观众高达60万,有些观众年年盼神韵,年年看神韵,被大家亲切的称为"票"观众。

演出刚结束记者采访了一对满脸笑意的老年夫妇,他们是在亚特兰大居住的华人,已经移居到美国多年,他们是名副其实的神韵"铁票"观众,年年都来看,听说今年亚特兰大还有演出,女儿早早就帮忙买好了票,这样的机会决不能错过呀。

老两口特别憨厚朴实,当被记者问到看过节目感觉如何时,老两口只是笑着说,"太好了,太好了,每个节目都好,我们年年都来看,一年不落,节目真是一年更比一年好,太美了。"当记者进一步追问节目如何好时,老两口认真的说,"节目各个好,节目里讲的故事寓意深远,歌唱家演唱的歌词也很有深意,我们都相信,我们全都相信啊。"

据知亚特兰大的柯布热力表演艺术中心 (The 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使用的是最先进设计与技术,声光效果具有世界水平;该中心的主体约翰‧威廉姆斯剧院 (John A. Williams Theatre),为一个世界级的多功能豪华剧院,可上演歌剧、百老汇传统剧目、芭蕾舞剧、音乐会、摇滚乐、舞蹈及喜剧等;2750个红棕色座位部署为马蹄形,包括十四个包厢,每个座位都能无遮掩地观看整个舞台。舞台下方设有乐池,可容纳85人。可想而知,在这样的顶级剧院,观看一流的演出是怎样的一种享受。

新唐人电视台曾在今年初在该剧院举办过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节目内容及演出深获好评,本月十九、二十两天,担纲的"神韵艺术团"将再次于该剧院进行三场表演,再度吸引了世界各族裔,各界人士前来观赏,可谓盛况空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